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醇熟城央 实景生活

2018年06月21日 11:42 浏览(0) 评论(0)

  交通发达,快捷方便;购物,休闲娱乐应有尽有;医疗配套健全,教育机构发达;咫尺间,海沧在侧,一步里,岛内直达,大城生活,醇熟城央亲近融合,留厦不必再烦恼。在联发欣悦华庭,15688元/㎡,仅限5套,尽享繁华,亲近自然,轻松生活,安心留厦!

  自然亲近 舒适留厦

  联发欣悦华庭位于角美台投区,没有厦门岛内的喧嚣吵闹,但有原生美景相伴。联发欣悦华庭北靠文圃山,南邻九龙江,山水相邻,江海汇聚,空气清新。再加上龙池寺、白礁慈济宫、郑和庙等人文遗迹分布四周,更是使得联发欣悦华庭周围历史文化气息浓厚。在这里人们可以亲近自然,细品慢生活,舒舒服服享受好时光。

  便捷交通 快速进岛

  交通因素对于买房置业者很重要,便利的交通可以节约时间成本,快速地到达目的地,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工作都可以很轻松。坐标角美龙池的联发欣悦华庭,拥有多维交通快速进出岛,5分钟海沧,15分钟入岛,再加上厦漳大道和马青路通车提速,全程无红绿灯,进岛速度再提升。联发欣悦华庭城央现房,进厦首站,便捷交通,留厦更方便。

  醇熟配套 安心享受

  联发欣悦华庭地理位置极好,业主可以享受龙池老城的醇熟配套;同时周边万达,万益广场拉动各大商场品牌的进驻,业主购物,娱乐更加方便省心;而泰禾国际医院的规划,鸿渐小学及中学的配套都为联发住户提供了日常生活的便利。还有联发年中钜惠限时活动正在进行中,78-123㎡多种爆款户型,任你挑选,即买立享,不要错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