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海·上湾:这户型绝了!在漳州买房必看!

2018年06月22日 13: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6月16日,中海·上湾不负万千期待震撼开盘,首创佳绩!售楼部门庭若市,销控数据不断翻红,创写爆款红盘传奇,成为楼市热门话题,中海·上湾用自己纯正的豪宅血统开启漳州湾居时代!

  认购现场

  擎动热势:央企实力 烫金资源带

  开盘当日,中海地产的央企实力时时被提及,足见世界24强履迹全球的高端豪宅修为早已深入人心。

  品质之上,中海地产在备受认可的城心热土九十九湾核心段“智美石仓”打造低密墅区,左拥优质繁华配套,右享闽南水乡景观资源,以精工标准匠心打磨高端湾居,引爆漳州!

  示意图

  震撼热势:精工户型 改善智选

  高端品牌及黄金地段之外,中海·上湾的优质户型是深得望族偏爱的一大原因。作为高端改善之选,告别拥挤感,拥享奢阔空间势在必行。

  约99平奢阔三房示意

  宽景瞰湾奢居 阔达人生

  中海·上湾打造精工优质户型,以奢阔三室、宽敞四室礼献一城望族。户型方正,全明采光,超高空间利用率,既可满足三代同堂之梦又可各安一隅,自得其乐。

  样板房实拍

  楼楼精品 户户瞰景

  中海·上湾根据望族需求进行精研,铺陈错落布局,使得楼楼可直观园林盛景,俯瞰一湾美景。更以户户三开间朝南的格局傲立漳州,超大南向面宽尺度,宽可敌墅,实现全明采光,冬日暖阳、夏日清风,与自然沟通绝无一处遗漏。

  效果示意图

  超7米宽景阳台 步入式飘窗

  生活的高度不仅在于对朝向的致敬,还在于对景观的占有。中海·上湾超7米宽景阳台,一湾美景与园林盛景一览无余,颇有“天下美景揽于怀抱”的大气情怀。

  样板房实拍

  约4.4m奢阔客厅 阳光之外是风景

  客厅代表着望族的生活层面。中海·上湾实现餐客、阳台贯通,举步入室,阔绰感扑面而来,而窗外的一湾美景,成为居者24小时流动的风景画。

  效果示意图

  带动热势:全时全龄社区 望族主场

  除出色的产品力之外,望族人群开始注重社区配套的完善!中海·上湾将生活路径以起、承、转、合进行规划,把中式园林与现代人居巧妙融合,辅以人性化设计,营造全时全龄社区。

  效果示意图

  起|在入口,以显赫门庭让望族归家尽享尊贵,先于居者一步智能识别车牌号,打造智能归家体验;

  承|以景观会客厅作为承接,与宾客会于特色景观亭,让居者真正“身临其境”;

  转|漫步在木兰园、香梅园、凌波园、山茶园,四时美景交叠,移步异景;穿梭在荔轴、柚轴,拥享休闲娱乐空间的同时更具私密性;

  合|围合而成的区域,散布儿童活动区、老人活动区、露天乐园,满足望族各个层次生活所需,无论是睦邻交流,抑或是引客入内,都各得其乐。

  与此同时,架空层泛会所充分利用一楼架空区域,将健身、休闲娱乐集为一体,美好湾居时刻相伴。

  示意图

  傲领热势:紫金执事 塑望族尊荣

  服务经济时代的当下,有归属感与尊崇感的物业服务,是住宅更深层次的人文附加值,更是望族人群生活所需。

  中海·上湾引入“紫金执事”贴心管家,以执事为核心,私属园艺、技师、环境使者为分支,联合公馆卫队、专业维保、活动策划、将“安全+贴心+放心”的服务礼献漳州望族,为望族营造“享、安、净、韵”精致人居。

  在选择中海·上湾的望族眼里,钟爱于此的理由千万种。然而,归结于一,能引发红盘传奇的是淘尽黄沙始见金,是具有雄厚品质价值楼盘的实力见证。而楼市中的人气主角,正是中海·上湾!

  中海·上湾效果图

  一线九十九湾  城心低密墅区
  建筑面积约99—130㎡宽景瞰湾大宅 全城热捧
  建筑面积约132㎡揽湾叠墅即将入市 敬请期待!
  中海·上湾奢雅示范区 恭迎一城望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