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家门口的精彩,心享“室”成

2018年06月29日 14:44 浏览(0) 评论(0)

  买房总需要太多的等待,等期房等配套,等生活。可如果,生活中的精彩能够触手可及,那么就能有更多的时间享受你的人生!联发欣悦华庭,离厦最近,15分钟极速入岛!城央现房,醇熟近享,精彩就在家门口!现正值年中钜惠15688元/㎡5套限量房源,繁华生活零等待!

离厦最近,咫尺繁华

  可以更快,何须等待!联发欣悦华庭,抢驻厦门西首站,5分钟海沧,15分钟快速入岛,大城繁华无需再等!顺承政策直通车,马青路通车、厦漳大道通车在即,海沧隧道火热建设,以极速领驭理想人生!

坐享城央,醇熟近享

  可以更近,何必远方!联发欣悦华庭,醇熟角美之上,龙池岩、九龙江入海口美景境遇优雅日常!龙池医院、长庚医院咫尺在旁,生活质量有保障!加之泰禾国际医院入驻,幸福享升级!周边商超、永辉超市举步即至,坐享家门口的醇熟人生!

匠心臻质,细品生活

  可以更好,何须犹豫!联发欣悦华庭,国企大牌,35年精铸城市品质标杆。78㎡两房,全明采光,格局轩朗,二人世界的浪漫得以圆满。123㎡奢居四房,从二胎时代到三代同堂,承载全龄层居住享受!加之一期交房,1.8万㎡宽景中庭,大美社区实景呈现!二期、三期交房在即,品质生活, “室”不宜迟!

年中钜惠,劲省让利

  可以更省,何必再等!联发欣悦华庭,与翔安灌口同等离厦,等价区域,房价更省!年中钜惠,15688元/㎡,仅5套特价房源,错过再无!加之区域价值腾飞,大厦门最后价格洼地,此时不抢更待何时!联发欣悦华庭,万元品质房,不限购,繁华、理想,即买即享!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