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的大湾区时代,谁将是厦门下一个国际湾区?

2018年06月29日 16:4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踏上跨岛快节奏发展步伐的厦门,正引领杏林湾、同安湾、马銮湾、厦门湾这一颗颗新星冉冉升起。厦门未来看岛外,跟随发展重心变化的,还有格局更高的大湾区时代。

  放眼全厦门,有一个地方将在大湾区时代夺人眼球——厦门湾。而地处其中心地段的漳州港也将成为下一个“深圳蛇口”。

  (图片来源于网络)

  好地段决定高起点定位滨海旅游商圈

  厦门是一座美丽的旅游城市,在国内游热门地点中排名非常靠前,这也酝酿了厦门的旅游商业属性。而旅游商业中,发展最与厦门相似,最有特色的莫过于深圳蛇口。

  和深圳蛇口发展相似,漳州港同样是国家战略造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政策加持,高起点规划建设高科技产业群,如今的漳州港早已今时不同往日。如果你见过蛇口的繁华,那么你就能想象厦门湾未来的发展变化,甚至成为厦门的城市封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好规划决定大前景 豪华配套助力商圈升级

  根据城市发展规划,漳州港大力实施“一区多园”,重点培育和打造城市级无人驾驶汽车社会实验室,泛信息技术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大健康产业,临港产业等“五个百亿产业集群”。厦门湾将成为厦门未来的产业中心,这里正在迎来“最好的时代”。

  世界科技巨头华为、腾讯已正式签约入驻,未来还有更多实力企业加入。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斥巨资打造的双鱼岛与鼓浪屿遥相对望,是中国首座离岸式大型生态人工岛。拥有高标准建设的各项配套设施。

  中骏四季花都交通图

  厦门湾作为国家战略发展高地,享有国家规划交通轨道的优势。随着厦漳泉一体化政策的深入,厦门湾作为主要辐射区,厦漳跨海大桥、R3城轨(规划中),临高速交通等等所带来的30分钟厦漳同城生活圈为居住带来了最根本的改变。温泉度假村以及火山公园等都是对舒适生活的加持,未来的东南亚风情园林更是日常生活的加分项。

  中骏·四季花都作为这一利好区域少有的项目,享有所有时代红利下带来的资源利好。并且值得一提的是,价格仍旧处在“1”字头洼地,这已经是刚需客在厦门不可多得的价格区间。

 

  中骏四季花都现推出76㎡-89㎡三房艺造空间,让每一个房间都得到充分的利用,做到高得房率,让每一寸空间都能满足多样化的生活需求。

  未来,可以想象,中骏四季花都会乘上厦门湾这趟时代的快车,满足多重住房需求,旅游资源为厦门湾带来的百万游客汇聚到这里,享受着面朝大海的悠闲体验时光,下一个“深圳蛇口”将在这里崛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