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安得广"|大唐幸福里工程最新进展看这里!

2018年07月02日 08:58 浏览(0) 评论(0)

  漳州“安得广”项目对漳州人民来说无异于一个重磅的利民好消息,项目自开建以来就备受瞩目,引得市民纷纷期待。近日,小编就来大家关心的芗城区“安得广”项目——大唐幸福里的工程进展一探究竟啦。

  19号楼 承台及首层地梁混凝土浇筑完成

  目前,芗城区“安得广”项目——大唐幸福里19号楼承台及首层地梁混凝土浇筑完成,部分楼栋进入地面建设,预计7月底首批可达到预售条件。

  14号楼

  15号楼、22号楼

  同时,14号楼的承台及地梁钢筋、模板进入安装中;15号楼、22号楼的基础承台也进入钢筋绑扎阶段。

  16号楼、17号楼、20号楼、21号楼 桩基检测中

  18号楼 基础土方开挖

  大唐幸福里工地现场17号楼、20号楼、21号楼也正在桩基检测中;18号楼的基础进入土方开挖;施工现场各类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据介绍,芗城区“安得广”项目——大唐幸福里现桩基工作基本施工完成,目前14号、15号、19号、22号楼均已完成基础承台及钢筋安装等地面建设工作;16号、17号、18号、20号、21号楼也已进入楼桩基检测、等待基础土方开挖工作。预计项目将会在7月底达到预售条件,整体工程将在9月全部达到预售条件。

  项目方负责人表示,现在天气气温较高将根据当前高温天气,也会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增加工人和设备投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推进,让更多漳州市民尽早享受政府的福利工程。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