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泰禾·红树湾院子:解密绝版复式热销背后的吸引力法则!

2018年07月04日 14:57 浏览(0) 评论(0)

  好的产品自有超高人气鉴证!红树湾院子自面市以来,便备受购房者青睐。6月30日,红树湾院子绝版复式,以万众瞩目之姿倾城绽放,开盘即售罄,一炮而红,不负一城久待!

  红树湾院子绝版精装复式,秉承泰禾一直以来对产品的极致追求,以超高产品力为购房者带来置业终选,开盘即售罄,再次延续泰禾热销传奇。

  现场图

  视野与尺度,尽可兼得

  红树湾院子绝版复式,大尺度开阔的起居空间,媲美别墅的空中复式上下层,南向客厅与卧室,超大观景阳台,尽揽湾海盛景与绿意葱茏;一楼卧室功能齐备,二楼主卧除包含独立卫浴之外,大开间的尺度也是实现空中墅级居住的标准。

  样板房实景图

  挑高5.8米,双层精彩

  以5.8米层高,颠覆传统视野审美的视角,告别一层不变,从容吐纳四季阳光与流转清风。楼上楼下毫无压抑感,以实际的两层层高还原生活舒适度,致敬人生境界,以奢阔尺度,将生活与繁杂拉开距离,演绎人生峰层品味。

  样板房实景图

  82平四房,超高拓展

  绝版复式户型拥有超高拓展空间,超高空间使用率,买82平实得116平。上下两层百变空间自由切换,精装四房满足三代同堂,丰富居者生活需求。家的每一面,都有意想不到的精彩。

  样板房实景图

  绝版复式,错过不再

  官方文件显示,未来复式产品不再批复。而这也证明着红树湾院子复式产品,将成为市场上的“绝版藏品”。

  自此之后,复式不复见,上下之间的宽奢尺度,从此也只有别墅才能够实现,而相比高层复式,别墅类产品的高总价与大面积,却并不是适合所有家庭的选择。红树湾绝版复式,将是体验上下之间雍容尺度的最后机会。

  实景图

  藏品级的绝版复式,何止产品力这么简单

  热销的背后,亦有其独一无二的价值

  不限购,最佳时机

  红树湾院子不限购70年产权住宅,得到了大厦门投资市场的高度认可,成为环厦板块最好的投资机会!

  效果图

  一流学府(公办名校北大培文)

  泰禾国际医院

  红树湾院子周边配套完善,一座醇熟大城正在崛起。5大公园、泰禾国际医院、商业综合体、北大培文环伺。买红树湾院子即可读12年制公办名校北大培文。北大培文是北京大学校方全资控股的一级校产,依托北京大学资源打造的国内一流学府。

  区域图

  江海大境,优质生态

  静立九龙江畔,俯望旖旎江海美景。尽揽8公里黄金海岸线,坐拥6300亩原生态红树林,绿意丛生,景色万千,红树湾滨海院墅浑然天成。

  效果图

  紧邻海沧,一步入厦生活圈

  傲立厦漳黄金中轴,紧邻海沧,一步入厦。红树湾大道、厦漳同城大道、龙池大道、角嵩路等交通网全面构建,红树湾院子正式进入环厦10分钟都市圈。

  示意图

  红树湾院子

  万众瞩目,首开售罄

  用人潮熙攘的热销现场

  演绎绝版复式如何征服市场

  更用实力与品质征服塔尖人士的青睐!

  首开大捷

  致谢全城厚爱

  注: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