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安得广"喊你回“芗”去,用幸福“6”你下来

2018年07月09日 08:59 浏览(0) 评论(0)

  没有哪座城市能有家乡的柔美和温情,在外的游子不管漂泊多久,终会归家……

  “你的好时光还有几年?过了40岁,你的工作还稳定吗?你的收入还有保障吗?用现在的收入衡量以后的偿还能力,你还有把握吗?”

  刷开网页,上面的这段话忍不住让人叹息。朝九晚六,芗城游子们日复一日,面对着下班后空荡荡的出租屋。繁华的城市就像按了快进的播放器,出门在外的你们不敢停滞半刻,不敢休息半分, 只有在深夜里,对着小夜灯的幽光,才敢发出一声轻叹。

  房子,是幸福感的保障

  80、90后以一种叛逆、自我、自恋的姿态登上历史舞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十余年过去,这些已经跨过或正在奔往而立之年的你们,如何处理个人与现实的复杂关系,在历史的链条中寻找到恰当的定位,将自身的身家性命安放?

  对于大多数在外漂泊的游子来说,经过常年拼搏也许在这个城市能够立足了,但住着租来的房子,心里对这个偌大的城市始终还是缺少一种归属感,繁华虽美,终究不属于自己。回归家乡,已经变成芗城游子们的一种重要选择。

  大唐幸福里,喊你回“芗”去

  漳州是一座有着13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作为闽南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这里名人荟萃,文化昌盛。近年来,漳州在厦漳同城化中,经济建设得到飞跃式发展,城乡居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

  为鼓励人才创业创新,漳州着力“筑巢引凤”,漳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启动“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重点解决来漳创业人士、优秀人才的居住问题,让更多的人在漳州安居乐业、安心创业。

  大唐幸福里项目作为漳州芗城“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是漳州民生住房改革首批试点工程,以其便捷交通、醇熟配套,精工品质助力漳州住房改革。

  均价6550元/㎡,留住幸福

  走的出世界的边际,走不出故乡的圆。归去来兮,这里有慈爱的父母,这里人文秀美乡音情浓,这里许你一个未来的家。大唐幸福里,漳州芗城“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大庇漳州游子俱欢颜,均价仅6550元/平米,欢迎广大漳州的游子们垂询。给自己一个期许,让人生开启新的选择,紧握通往幸福之路的钥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