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泰禾·蓝山院子:国家4A级景区之上的稀缺房产

2018年07月17日 17:45 浏览(0) 评论(0)

  很多人买房遵循这样的原则:选择稀缺的位置、购买稀缺的产品,因为占据稀缺资源的才是胜者。同样的区域,某一楼盘拥有这样的特质,就在板块中拥有了很好的优势。所以,一旦碰到这样的房子,便是买房最好的时机!

  4A及以上级别景区全国拥有1000多个,而福建有二十几个,但是允许在景区及周边开发商业地产的房产几乎没有。近几年,全国多地已明确规定:风景名胜区内禁止开发房产项目,福建省于2015年8月1日起也执行了“福建风景名胜区,禁止房地产开发条例”的有关规划,纯粹的4A级景区内的房产将卖一套少一套,其价值可想而知!

  厦门有的是海,却唯独缺少真正的山水。原生山林资源在厦门更是凤毛麟角。位于厦门西北部的蓝山生态旅游区,作为政府重点规划的城市休闲度假区,有山、林、泉、氧等稀缺资源:8万㎡的玛琪雅朵花海,景致壮美,每到春夏之际,三角梅、紫薇等花卉竞相开放;寻梦谷还被称为“闽南第一瀑布”,盛水期时节,瀑布飞流直下, 场面壮观。枯水期时节,清流潺潺,叮咚作响,颇为惬意……特色的旅游资源也吸引每年50万旅游人口来到蓝山。

  除了稀缺自然资源以外,蓝山还被称为厦门的天然氧吧及绿肺,蓝山版块参考指数: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负氧离子数介:高达1.2万个!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中的维生素,能调节人体生理机能、消除疲劳、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降血压等。而现代社会越来越注重休闲品质和身体健康, 当代人的消费观念在对“养生经济”起到了空前的推动作用,越来越多的投资健康养生更成为一种趋势。

  大厦门的发展,蒸蒸日上。而身处国家4A级景区,环抱山湖花林的蓝山院子,集灌路通车30分钟即可接壤大城繁华,仙灵旗加速建设20分钟轻松归家,把世人惊觉纯净无扰的原生山林做为私藏,独一无二的资源将城市“5+2”生活方式完美诠释,开启海西养生度假新时代!

  占据城市不可复制的稀缺养生资源

  亦是占据了拥有巨大升值空间的稀缺资源

  泰禾蓝山院子

  生活与未来,鱼与熊掌可兼得!

  注: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