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泰禾·红树湾院子:加推热销,名校学区房红动大厦门!

2018年07月24日 09:11 浏览(0) 评论(0)

  一席倾城,再掀热销狂潮

  传奇落笔,辉耀全城。时值七月,泰禾红树湾院子再度加推,短短月余,再度热销!延续首开告捷的红火势头,泰禾红树湾院子加推房源一经面世,立即引得全城关注。加推当日,泰禾红树湾院子再创销售奇迹,不负一城厚爱,再次验证了红树湾院子“大厦门红盘”的名声斐然。

  泰禾红树湾院子如此受市场热捧,4大热销基因,多维度深扒名校学区房背后的惊人实力。

  紧邻海沧,一步入厦

  泰禾红树湾院子加推,恰逢区域价值崛起的历史时机。

  泰禾红树湾院子紧邻海沧,雄踞厦漳桥头堡的红树湾国际生态滨海新城,可谓真正的一步入厦。在日益饱和的厦门城市发展下,厦漳同城大格局逐渐显现。红树湾国际生态滨海新城承接厦漳双城红利,在厦漳同城化、厦漳桥头堡的澎湃动力之上,交通全面升级,“厦漳同城”新纪元自此开启。

  在周边交通网:红树湾大道、厦漳同城大道、龙池大道、角嵩路等发力的同时,紧抓城市轻轨建设,在形成 " 漳州20分钟经济圈 "、环厦城市20分钟生活圈 "的基础上,打造联动厦门泉州漳州的一体化交通网络。

  生态新城,价值飞升

  红树湾院子占据8公里黄金海岸线与6300亩原生红树林。无遮挡全景揽江瞰海,以王者之气势,将漳州台商投资区难得的一线海景资源与红树林尽揽入怀。值得一提的是,泰禾的入驻为这座滨海新城注入了强大的动力,5大公园、泰禾国际医院、北大培文、商业综合体等完善的生活配套在此汇聚,成就了红树湾国际生态滨海新城的城市新风貌。而静谧的滨海与繁华的城市结合也巩固了红树湾院子滨海院墅生活大城的地位。

  北大培文,家门口的名校学区

  首付21万起,买红树湾院子,读12年制公办名校北大培文。在每年一度的报名季,众多家长都为孩子上学而通宵排队、因为厦门岛内稀缺的学位而头疼的时候,泰禾红树湾院子的出现成为家长置业投资的最佳选择。红树湾院子家门口的名校——北大培文是北京大学全资控股的一级校产,完全依托北京大学资源打造的国内一流学府。未来将优先为红树湾院子业主的孩子带来优质的教育、优秀的师资、顶级的教育环境和设施,为红树湾院子的每一个孩子与红树湾国际生态滨海新城提供更好的教育。

  绝版复式,不限购,住宅

  当极致匠心遇上醉美江海,红树湾院子以超越一切的标准,以国际一线前瞻设计眼光,为大厦门打造绝版的人居艺术品。

  泰禾红树湾院子绝版精装复式,以5.8米层高,颠覆传统视野审美的视角,为城市精英呈现上下有度的双层生活。82-133平4-5房,超高拓展空间,超高空间使用率,科学合理的设计使得空间更加灵动多变。视野与尺度兼得的精装复式阅遍整个大厦门都极为罕见,加之复式是70年不限购的住宅产品,在严厉限购的市场下,愈加炙手可热,引得购房者争相竞藏。

  泰禾红树湾院子占据了充满潜力的板块价值、完善的生活配套、国内一流的名校教育资源和令人向往的绝版复式产品。未来,泰禾红树湾院子将继续坚守品质,秉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不断升级服务、配套,为大厦门匠造幸福宜居之所!

  注: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