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解析财富密码,首付25万起拥厦门西不动产!

2018年08月01日 10:11 浏览(0) 评论(0)

  股票担心风险?理财不敌“通胀”?投资风险加剧?要投资,更要懂投资!

  在纷繁复杂的投资市场上,相对黄金、基金、股票等各项投资产品,商铺的投资回报一直居于榜首。那究竟什么样的商铺更有投资价值,更快升值?

  总有些钱,我们让马云赚不到!作为最贴近老百姓生活的商业业态,社区商铺以稳定性获青睐,24H便利店、生鲜超市、美容美甲、健身房、宠物店、干洗、药店……无不是抬脚就到的家门口商铺,贩卖日常生活必需品及提供专业服务,凭借与社区居民客户群的稳定对接,这就是社区铺。

  (示意图)

  社区铺所经营业态基本与生活密切相关,消费用户黏性高,以电商难以取代的快捷便利与生活体验,让“某宝”与“某东”都鞭长莫及!手握社区底商,财富自然升值!

  (项目效果图)

  洛克菲勒说过,“眼光决定财富!”对投资商铺来说,归根到底是消费人流的竞争。联发欣悦华庭,内部社区自有近2000户家庭,未来将涵盖上万常住人口,独属大社区的庞大消费人群将带来蓬勃朝气的未来潜力。联发欣悦华庭一期已全部交房,二期交房在即,人流量和消费需求呈指数级增长,这对于社区铺来说更是重大利好!随着时间的推移,社区底商无限的潜力会逐渐释放,投资收益也会相应增加!

  首付25万起,37-75㎡全能准现铺旺售中

  1、学区铺:邻近幼儿园、小学,教育培训、午托、文创游乐等稳定的师生消费

  2、社区铺:内部社区近2000户家庭的日常需求,以及周边海量居民区的就近消费

  3、全能铺:独门独户全临街,约4.5米挑高创意灵动空间

  4、商圈铺:老城繁华醇熟区,商业氛围浓厚,现成商圈无需等

  5.、国企铺:35年老牌国企,国家一级物业,坚强后盾,生财无忧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