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花都:有山有海有沙滩 住这每天都是在度假!

2018年08月03日 13:52 浏览(0) 评论(0)

  “花果之乡”是人们赋予漳州的美誉。而位于其东南部的滨海新城,山林相映,林渔共生,四时有花,四季飘香,如诗般的景致是上天的偏爱。难得的是,这里臻缺的景观资源,与厦门形成旅游资源的优势互补,让区域价值日益突显。

  示意图

  多元化生态景观 自然资源得天独厚

  滨海新城拥有出众的山、海、湖之景构成了滨海新城优质的生态环境,使其成为不可多得的宜居之地。

  人们总向往着在湖光山色中享受清境,闻树叶芬芳,听鸟语花香,尽享大自然的美丽和郊游的乐趣。而南太武山地生态园就是一个以水见长,山、石、林并茂的天然氧吧。其占地800余亩,坐拥静湖、南鼎山、花溪谷、溪潭、花博园等游览区,是休闲度假的去处。

  美丽从容的健康生活,是人们所追求的理想状态。而滨海新城拥有的南太武高尔夫俱乐部,总面积120万平方米,国际标准18洞,球道总长度7324码。人们可以在绿草如茵的球场纵情挥杆,领略运动的舒心与惬意,邂逅醉美的生态时光。

  除此之外,紧邻滨海新城的双鱼岛和南太武黄金海岸,组成了“一岛一岸”的特色旅游景区。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成为高端的国际休闲度假目的地和国际海岸休闲公园。

  双鱼岛示意图

  休闲配套不断升级 打造人居新标杆

  “海错馆”,是国内首个以中国古代海洋生物图谱—《海错图》为主题的海洋科普馆,目前已对外开放。东南亚风情街项目系全国大型泰拳文艺表演综合体,目前已经完成项目总工程量的80%。这两个特色旅游项目将配套双鱼岛等周边景观,进一步丰富滨海新城周边的旅游业态。

  除此之外,预计今年底建成并向游人开放的香山湿地公园,其建设着重考虑生态原则,有效提升了区域的水环境,将成为人们休闲的又一好去处。不断完善的休闲配套将为生态新城增添亮点,有效提升区域可持续发展性和宜居生活水平。

  香山湿地公园示意图

  臻缺房源限量特惠 畅享繁华鲜氧生活

  中骏四季花都所处的滨海新城,不仅享有开发区丰富的自然资源,而且坐拥百亿产业城带来的沸腾人气,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金龙汽车集团龙海新能源产业基地等高新企业纷纷入驻,区域的发展潜力相当可期。

  中骏四季花都采用了中骏四季系的精工标准,精筑65-89m?的品质华宅,拥有总价低,性价比高等特点。现有限量特惠房源,首付约16万起,享滨海新城臻缺的生态资源和醇熟的生活配套,成为不可多得的置业首选。

  预售证号:(2018)房预售证第007号

  中骏四季花都对于本文中所涉及到的相关配套不做任何承诺,以最终政府规划,或实际建设情况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