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海西·如意城】二期表彰暨三期预约启动

2018年08月06日 13: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2018年8月4日晚18:00,福建锦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漳浦金仕顿大酒店举办主题为“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海西·如意城】二期表彰暨三期预约启动誓师大会”。锦溪地产领导、员工、合作企业、媒体朋友近400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锦溪地产对美好生活的诠释,也再次刷新了漳浦美好人居标准!

  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傍晚17:00起,嘉宾陆续到场,走过红地毯签名合影,霓裳鬓影,热闹非凡。万众期待之下,18:00活动在优雅古典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接着福建锦溪地产方德华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致辞,锦溪地产坚持以诚建房,贡献社会为己任,【海西·如意城】自面市以来,实现了促进漳浦的蓬勃发展,也实现了引领漳浦人居理念新高度的目标,同时,方德华董事长在会上致谢了所有付出辛勤劳动的锦溪人和合作伙伴,并为大家阐述三期战略布局,对三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高度,期盼锦溪人和各合作单位砥砺前行、再创辉煌。随后,方德华董事长为优秀团队奖、特殊贡献奖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方德福总经理为优秀经纪人、先进个人颁发绶带、证书和奖杯,在激情高昂的颁奖音乐中,颁奖领导和获奖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和三期展望。

  精彩之夜,举杯共庆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在表彰仪式结束之后,方董带领营销口负责人、各部经理及合作机构代表上台,一起为三期预约启动誓师发言、加油。最后,方董率领公司高层及特邀贵宾一起举杯祝福【海西·如意城】,宣布晚宴正式开始,锦溪地产各部门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在精彩节目和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一个丰收喜悦和对三期无限憧憬的夜晚。

  锦溪地产,以诚建房

  福建锦溪地产成立十八年以来,始终把“以诚建房”作为神圣使命,其掌舵人方德华董事长,以近20年从警经历的正义公德心和就读过4所高校、获得2个硕士学位的卓越学识,带领不屈不挠的锦溪人转战四方,累计开发超过200万平方,服务2万多名业主。风雨兼程的十八年,锦溪地产做到四不欠:不欠当地政府的土地出让金和税费,不欠建设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不欠对广大业主的承诺和义务,不欠公司员工工资和福利待遇。三保障:物权保障、质量保障和服务保障;始终将每套房子当成自己的家来建造,为每位业主打造幸福如意的美好生活。

  建筑面积约71~128㎡,三期火爆预约

  【海西·如意城】,作为福建锦溪地产斥资60亿的里程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0万方,可容纳近5万人。三面环山,社区内造近6000平米的如意景观湖外,自配高标准公立名校“漳浦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在建)、规划有社区医院、3DMAX国际影院、星级酒店以及高端商业中心,打造一站式多功能国际生态社区。

  【海西·如意城】始终坚持实惠的亲民价,一期低于成本价销售,二期以成本价销售,三期微利销售。在城区近万的房价下,项目仍然坚持微利营销、实惠予民,背靠大厦门的【海西·如意城】,三期以不到6000元的均价,成为大厦门区具有代表性的高性价比的大型高品质城市综合体。三期71~128㎡【山水华府】,大飘窗、大阳台、全明设计,以山水大境定义漳浦人居新典范,三期约71~128㎡,火爆预约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