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又有6个商业体正在崛起 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2018年08月22日 10:08 浏览(0) 评论(0)

  近年来,随着漳州城市的发展,商业需求日益增多,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漳州发展商业地产,其中不乏万达、万科、宝龙等大咖房企。从某种程度上讲,商业综合体提升了城市的格调,也提升了市民的生活品质,所以,一直以来商业体的开业都备受漳州市民的广泛关注。

  去年,位于西湖版块的新华都、万科里相继开业,既丰富了周边居民的生活配套,也刺激了开发商的拿地热情,对西湖版块的知名度、人气带来了很大的提升。

  如今,也有很多网友都在关心,2018年漳州又有哪些商业体即将崛起呢?一起来看看!

  银河广场

  银河广场位于漳州175医院斜对面,占地面积26427㎡,建筑面积为47570㎡,由漳州银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将打造成一座大型商业广场。据悉,该项目的地下空间将建设一个总面积约1.8万㎡的IMAX巨幕影厅、大型购物中心和地下商业步行街等,同时提供近2400辆非机动车和1000辆机动车停车位。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原来城中村的人居环境,同时提升项目周边城市景观、生活品质,对项目周边商业形成巨大的磁吸聚集效应。

  荣成四季广场

  荣成四季广场位于漳华路与九龙大道交汇处, 占地面积2.48万㎡,商业建筑面积约10万㎡,商业体层数4-5层,主题商业部分单层面积约6000-7000㎡。项目规划建设成集公寓、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金融、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中高端商业广场,建成后将满足城北区域居民吃喝玩乐等日常生活需求,预计在2018年底交付使用开业。

  瑞景城商场

  瑞景城位于龙文北路与北环城路交汇处,项目由8栋住宅、一个大型的商场和一个幼儿园组成。目前,住宅产品已全部售罄,大型商场正火热招商中。据悉,瑞景城商场总建筑面积约18517㎡,总高5层。其中百货超市面积约9000㎡(分布于1和2楼,目前正在招商中。据悉,有大型品牌商超正在洽谈),其余部分主要为快捷酒店及公寓产品。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带来休闲娱乐生活一站体验。

  蓝田宝龙商业体地块

  6月22日,宝龙地产摘得蓝田开发区商业综合体地块,该地块毗邻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图书馆、蓝田实小等,周边又有融信未来城、翼特丽景城等多个小区齐聚,位置不错,但区域缺乏大型商业,宝龙地产的进驻正好填补了该区域目前的商业短板。根据规定该地块商业建筑计容建筑面积不得少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30%,且集中商业的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45000平方米(邻里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3300平方米,其中生鲜超市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平方米),商务部分的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0%,届时有望建成一个集购物、美食、娱乐、文化、休闲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碧湖城市广场

  碧湖城市广场位于漳州碧湖版块,东依碧湖,南瞰九龙江。项目占地面积约1.85万㎡,总建筑面积约16.3万㎡,由3栋地标级写字楼(两栋140.8米超高层建筑,一栋107.8米高层建筑)及湖畔风情主体商业街区(规划精品商业约1.6万㎡)组成,并配备有1145个机动车车位。目前写字楼已出地面4层,商业部分出地面一层。

  九龙东方财富中心

  九龙东方财富中心坐拥碧湖CBD繁华之心,享城市主动脉醇熟商业配套,以领先的办公理念和先进的硬件配套颠覆传统办公想象,融入智能与科技,打造国际5A级办公体验。项目位于龙文区九龙大道东侧,建元东路北侧,与碧湖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占地面积约13952㎡,总建筑面积为35006㎡,包括:办公楼、商业楼、地下停车场,共提供463个停车位,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封顶。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