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扬集团:以爱之名,助梦远行

2018年08月27日 16:5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2018年8月22日,中扬集团董事长、漳州中扬梅香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明贵先生与集团高管一行,至诏安四都中学共同出席了“助困助学”捐赠仪式。中扬集团心系教育,此次向诏安四都中学捐赠12万元,作为优秀贫困生助学金。诏安四都中学校方代表对中扬集团一直以来的公益慈善捐助行动予以高度评价和诚挚的谢意。

  活动中,李明贵先生与受捐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从学习到生活,殷切关心。从交谈中获知,这些学生家庭虽困难,但他们并没有被困难压倒,而是继续努力学习、奋勇拼搏,李明贵先生鼓励他们要坚持梦想、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诏安四都,是中扬集团董事长李明贵先生的故乡,作为从诏安四都走出的优秀企业家代表,李明贵先生始终不忘饮水思源,心系家乡教育与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传承感恩之情。

  在事业上取得成就的同时,中扬集团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作为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并推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发展,以切实的行动回报社会。大爱无疆,大德无言!在领航人李明贵先生的带领下,中扬集团及中扬梅香慈善基金会将一如既往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