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福晟·南湾1号:揭秘 龙岩数百访客挤爆营销中心!

2018年08月28日 11:55 浏览(0) 评论(0)

  8月,初秋时节,季节更迭,一场说走就走的山水之旅再适合不过。福晟·南湾1号自8月初始,连续多次举办“漳州港一日游”活动,来自龙岩的数百来宾赴约,漫步诗意风雨廊桥,领略静湖风韵,畅游旅游度假胜地双鱼岛,咫尺马尔代夫风情,畅享新鲜地道的海鲜美味,来宾吃喝过瘾,玩乐尽兴!

  活动现场

  作为此次一日游的旅客之一,来自龙岩的张先生表示,他此行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除了引人入胜的美景和令人回味无穷的美食外,他心心念念的还是福晟·南湾1号。原来,早在朋友成功抢购到福晟·南湾1号一期时,他也被成功“种草”,借“一日游”之机亲临营销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和深入了解。

  现场人气图

  张先生:“首付10万起,价格仅为厦门1/5,一桥之隔便能享受岛内同等配套,何乐而不为!”

  营销中心人山人海,被围得水泄不通,置业顾问们忙得不可开交,终于,置业顾问小林得空为张先生做了全面的项目介绍,张先生果断认筹,他表示:一是相信朋友的眼光,二是项目的价值优势十分打动他,他说:“项目占位海沧南,厦漳桥头堡,与海沧市中心仅一座厦漳大桥的距离,海沧的商圈、公园、体育中心、医院等配套都能够享受得到,关键是价格只有它的1/5,首付又只要10万起,何乐而不为!”

  现场人气图

  “山海资源将成为项目价值的加分项,而一套复式竟打造出5房生活空间,真的出乎我意料”

  室内虽然开着空调,但现场人气爆棚,室内温度都快赶上室外了,置业顾问们也是忙得满头大汗,张先生笑着说:“没想到与我志同道合的朋友还真不少”。为了选到一套符合心意的房子,半年跑了数十个楼盘的张先生,也算得上是半个地产专家,他深谙:“城市繁华可再造,自然资源无可复制”的道理,他说:“像福晟·南湾1号这样拥有山海资源,居住体验毋庸置疑,而对投资来说,山海资源也将成为项目价值的加分项”。

  福晟·南湾1号 项目效果图

  在人挤人的现场,张先生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空座,便向一同前来旅游的来宾分析项目:“我所考察过的普通复式产品中,大多是4米左右的挑高,像福晟·南湾1号约6米的超高挑空,首先在视觉上就更宽敞、气派的感觉,居住体验就更不用说了。还有,一般的复式产品做到4房,空间就利用得差不多了,南湾1号居然能够做到大5房,这真的出乎我意料!”

  “先认筹,先选房,把选好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福晟·南湾1号现在已经是明星楼盘了,你们下手一定要快”张先生俨然一副置业顾问的模样。除了区位、价格、产品外,让张先生笃定认筹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先认筹,能够优先选房,“把选好房的主动权掌握自己手里”他如是说。在活动持续的这段时间里,像张先生这样的来宾不在少数,借着游山玩水的机会,到项目实地考察,更是有不少客户也是当场认筹,足见项目的魅力!随着人气不断狂飙,福晟·南湾1号认筹火爆程度与日俱增,目前2号楼认筹已满,为让更多来宾能够顺利认筹,项目紧急加推3号楼!

  福晟·南湾1号 项目效果图

  温馨提示:1.福晟·南湾1号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半山御景”;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3.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5.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6.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08月28日,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7.预售许可证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23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