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花都:全面推进同城建设 打造区域发展新龙头

2018年08月29日 09:33 浏览(0) 评论(0)

  随着厦漳同城化建设如火如荼的开展,以及区域配套快马加鞭地建设,新城繁华正加速兑现。其中,“一江滨两新区”和“南太武南溪湾”两大重点区域被定为对接厦漳同城化的重要载体,在厦漳一体化城市战略中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厦漳同城一体化 打造幸福希望之城

  近年来,漳州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方位促进厦漳同城化深度融合。其中,“一江滨两新区”指沿九龙江两岸江滨区域,“南太武南溪湾”包括浮宫镇、港尾镇、隆教乡,都将被打造为厦漳同城发展的新龙头。区域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早已成为新城建设的新热土。

  (厦门实景图)

  助力城市发展 书写美好生活新篇章

  得益于区域高起点谋划,高效能推进,区域内的经济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初步核算,2017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63.48亿元,比上年增长9.1%。人口方面,2017年末龙海市全市常住人口510.0万人,比上年末增加了5.0万人。

  另外,龙海市出台并实施了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将新建、改扩建、小区配套等多个项目,实现新增公办性质幼儿园学位6万个,大大满足片区居民的教育需求,成为一座宜居宜业的繁华之都。

  (厦门实景图)

  滨海新城全面融合 拥抱厦漳同城梦

  滨海新城位于厦漳同城一体化的桥头堡,坐享区域发展红利。目前,滨海新城也正在加速建设当中,在厦漳产业合作方面亦上演了“双城记”,进一步拓展漳厦产业合作空间,构建与厦门分工协作、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的产业发展格局,全面推进滨海新城拥抱同城繁华梦。

  (厦漳大桥实景图)

  雄踞未来核心 抢占潜力新区

  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加速了滨海新城的区域发展。而地处滨海新城的中骏四季花都,也将从区域发展中受益。近期推出的限量特惠房源活动,面积集中在65-89㎡,具有总价低,入手门槛低的投资特性。借着区域发展利好的东风,滨海新城的未来将值得期待。

  (样板房实景图)

  户型赏析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