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花都:构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都市圈!

2018年09月06日 10:31 浏览(0) 评论(0)

  近日,闽西南经济协作区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厦召开,以厦漳泉都市区建设为引擎,进一步带动闽西南经济协作区加快发展。这意味著,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五市紧密联手,共同推动闽西南经济协作区发展驶上快车道。

  精准发展定位 打造厦漳泉都市区

  会议上为打造厦漳泉都市区定下了远期目标,期望到2035年时,闽西南经济协作区能够基本实现统一规划、协同治理、城乡融合、一体发展,全面引领区域经济发展,辐射和服务全国的枢纽地位更加突出,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显著增强,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区域协调发展的样板。使其辐射区域、服务全国的枢纽地位凸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都市圈。

  

(厦门实景图)

  占据发展优势 厦漳同城打造半小时生活圈

  闽西南经济协作区将主要从16个领域着手,开展全面协作。交通配套作为加强建设的重要部分,全力打通区内断头路,到2020年,实现各市间1-2小时交通圈的基本形成。而滨海新城,位处厦漳同城一体化的桥头堡,加之市委政府对“厦漳同城化”的全力打造,使“同城梦”照进现实。

  当前,厦漳两地都致力于打造厦漳半小时经济圈、生活圈,着力完善公路、铁路、轨道交通、港口码头等综合交通网络体系,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今年以来,福厦高铁漳州客运专线正式开工、厦漳同城大道有望于今年年底通车……都以高速便捷的交通方式缩短厦漳城际之间的距离。

  

(厦漳大桥实景图)

  滨海新城趁势发展 加速形成现代产业体系

  目前,闽西南经济协作区为加速产业发展,在区域内设立了9个协作园区。以市场为导向,加强优势产业的融合互补,引导区域产业适度错位发展,促进区域产业壮大规模和转型升级,形成优势互补的现代产业体系。

  而厦漳两城趁势发展,除了空间距离上的大幅缩短,在产业合作更是上演“双城记”。两城产业上的紧密合作拓展了厦漳合作空间,及时填补产业链条缺失环节,构建与厦门分工协作、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的产业发展格局。两地产业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为滨海新城注入了大批人气,未来区域的发展可期。

  

(厦门实景图)

  滨海新城抢占发展红利 56亿打造先行示范区

  除了闽西南五市的合力发展,漳州市还斥资56.6亿,致力于打造厦漳同城化先行示范区,将使得 “先行示范区”内的居民最先获益。无论是综合路网的铺设,还是高新产业的入驻,都将大大拉动区域的发展。地处滨海新城的中骏四季花都,将是首当其冲的受益者之一。

  中骏四季花都拥有65-89㎡的精质华宅,以艺术眼光,达到回归人居本质的蜕变,成为都市精英青年和投资置业者的上佳之选。当前首付16万起的限量特惠房源,助您轻松实现置业梦想。

  

(样板房实景图)

  户型赏析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