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泰禾·红树湾院子:385套6.6亿!荣膺8月厦漳双城双冠王!

2018年09月06日 11:51 浏览(0) 评论(0)

  冠销双城,实至名归

  在楼盘竞争激烈的背景下,红树湾院子作为厦漳房地产的优质项目,自开盘以来一直受到双城市民的青睐,屡创销售佳绩。8月,更是以签约385套、揽金6.6亿的骄人业绩,登顶厦门漳州销售套数、金额双冠王,再次书写属于红树湾院子的传奇篇章!闪亮成绩单背后,红树湾院子究竟有着怎样非凡的魅力?

  潜力新区,铸就冠军品质

  红树湾院子雄踞龙池红树湾国际生态滨海新城,在日益饱和的厦门城市发展下,厦漳同城大格局逐渐显现。龙池承接厦漳双城红利,在厦漳同城化、厦漳桥头堡的澎湃动力之上,交通全面升级,地铁6号线、红树湾大道、厦漳同城大道、龙池大道、角嵩路等一轨四道同时发力,“厦漳同城”新纪元自此开启。

  

厦漳同城大道实景图

  北大培文,共筑冠军品质

  红树湾院子家门口的名校——北大培文已经正式落地,是北京大学全资控股的一级校产,完全依托北京大学资源打造的国内一流学府。据悉,漳州培文学校中学部将在原有鸿渐中学基础上扩建,目前正在加快周边土地收储中;紧挨红树湾院子的漳州培文学校小学部占地41亩,规划36班,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漳州未来将优先为红树湾院子业主的孩子带来小学、初中、高中的12年制公立名校体系,优质的教育、优秀的师资、顶级的教育环境和设施,将带领片区教育全面升级。

  

示意图

  自然馈赠,增色冠军品质

  红树湾院子地处九龙江入海口,坐拥6300亩原生态红树林、8公里黄金海岸和5大公园,处处彰显生态雅居气度。优渥稀缺的生态景观造就不可多得的城市绿肺,为城市及居者带来健康富氧的居住环境。推窗即见绿意,私享无敌海景,白鹭翱翔、鱼翔浅底的优美画面成为窗前的景致。

  

九龙江口红树林示意图

  全系配套,礼献冠军品质

  红树湾院子的入驻为这座红树湾国际生态新城注入了强大的动力,5大公园环伺,斥资20亿巨资打造的综合性三甲医院——泰禾国际医院正在动工,北大培文秋季教师大会已经召开,百亩商业综合体正在规划中......完善的生活配套在此汇聚,静谧的滨海与繁华的城市完美融合,打造红树湾院子的冠军品质。

  

区域规划鸟瞰图

  精工复式,成就冠军品质

  泰禾红树湾院子精工复式,超高拓展空间,82㎡即可做到四房,科学合理的设计使得空间更加灵动多变。全周期的产品,满足人生任一阶段的空间需求。视野与尺度兼得,70年不限购的精工复式,在严厉限购的市场下,愈加炙手可热,引得购房者争相竞藏。

  

样板房实景图

  红树湾院子依托强硬的品质保障、城市崛起区位、醇美生态大境和多元社区配套等众多优势,面世以来一直倍受关注,在厦漳楼市引起强烈的反响。此次取得8月销售业绩双城双冠王的成绩,既是对红树湾院子品质的肯定,也是对项目人气的最好证明!

  现82-133㎡精工复式正在火爆热销中,必将再次给厦漳楼市注入新的活力,启幕全新华章。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9月6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