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泰禾·厦门湾:与海0距离 望云海组团新品首发

2018年09月14日 09:46 浏览(0) 评论(0)

  与海0距离,许你春暖花开

  读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便有了一份对海的憧憬,一份对亲海生活的向往。那里有蓝色的天空,有和煦的阳光,有细软的沙滩,有不断起伏的海浪……心之所向,不如身之所往。我们在中国夏威夷—厦门湾,等你,盛开一湾原汁原味的亲海生活!

  4大组团,40余项配套,千亿投入的世界级湾区

  厦门湾在规划之初便立足于:打造中国住假生活新标杆。千亿投入,兼备自然馈赠和人文情怀的结合,在无价的海岸土地资源上,采用“二八配比”规划,即住宅用地规划20%,剩余80%的土地用来打造公园、商业、医疗、教育、娱乐等配套服务,让业主既有“度假”的体验感,又有“住下来”的归属感。

  滨海娱乐组团、文化体验组团、生态田园组团、火山康养组团,四大组团精心打造世界级住假湾区。40余项配套涵盖北大培文学校、星级酒店集群、闽南文化风情商业街、海滨浴场、水上乐园、温泉中心、生态田园、医疗中心、星空图书馆等,建立专属于厦门湾业主的超级配套体系。

  厦门湾滨海度假酒店效果图

  厦门湾火山温泉中心效果图

  厦门湾月港小镇效果图

  厦门湾星空图书馆效果图

  望云海组团新品首发 0距离亲海住假生活登陆

  继8月26日首开火爆售罄后,厦门湾首次推出新品望云海组团2# 5#,望云海组团位于厦门湾最东端,临海而建。瞰海高层在建筑上呈M字型扇形排布,推开窗户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保证了海景资源最大化,引海景入家园旨在打造现代滨海度假风。园外有细软的沙滩,退潮的时候,一家人在沙滩上捡贝壳,做沙雕、嬉戏玩耍,享受亲海乐趣。

  望云海组团

  建筑面积约41㎡

  1室1厅1阳台1泡池

  望云海组团

  建筑面积约69㎡

  2室2厅1阳台1泡池

  望云海组团

  建筑面积约85㎡

  2室2厅1泡池

  望云海组团

  建筑面积约108㎡

  3室2厅2卫3阳台1泡池

  样板间示意图

  市场上,高品质的亲海住假产品本就珍稀,再加上一线海岸线土地断供,望云海组团的每一席位都将成为市场珍藏品了。

  望云海组团首发产品,建面约41-108㎡瞰海高层,再爆热点!一线海景,飞鸟、海风、阳光、沙滩、海浪、椰树……24公里黄金海岸线的滨海丰物都将成为你的“私有财产”。

  在这山与海的一湾之境,望云海组团所代表的是一种全新的亲海生活方式,是一种住假生活极致体验,更是未来滨海人居的全场景呈现。

  厦门湾首开告罄

  再启一线临海新品

  建面约41-108㎡瞰海高层

  启幕亲海住假新时代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龙) 房预售证第018号。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9月13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