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夏商·新境界:揭秘创新复式蕴藏的尚品生活法则!

2018年09月17日 08:26 浏览(0) 评论(0)

  人生进阶之时,肩负重担与责任,兼顾事业与家庭,每个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尽相同,复式往往成为中产阶层最佳的选择。

  夏商·新境界即将推出的创新复式产品,除了提高居住的生活品质外,还能精心呵护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营造尚品生活的境界。

  夏商·新境界创新复式3+1房,充分满足主流复式置业需求,111㎡臻品复式,5.8米挑空,双层标准层,百变空间拓展后可用至约138㎡(含公摊),多一点自由空间,既容得下父母,也容得下二孩,轻松承载一家“三代”的幸福时光,尚品生活一步到位。

  △复式示意图

  市面上多数复式产品,一梯多户,长长的公共过道难免会比较嘈杂,为邻里关系带来不和谐的插曲。

  夏商·新境界在结构设计上采用平层和复式交叉布局, 2梯4户,让左邻右舍的关系更纯粹,住复式同样静享墅居大境。

  △咖色部分为1号楼复式的

  原始结构布局

  拒绝一“层”不变,夏商·新境界创新复式使得居家的环境空间化、层次化,多一层的独立空间,让生活更自在。楼上乐居,楼下乐活,热闹与宁静互不干扰,各自精彩,享受加倍的尚品生活。

  △楼下情境示意图

 

  △楼上情境示意图

  楼上是夫妻房、子女房和书房,楼下是老人房,双层空间设计,一道楼梯让最亲近的人保留私密而不失去亲近,让家庭成员间保持刚刚好的距离,除去不必要的隔代烦恼,让三代同堂更融洽。全卧室和客厅朝南,明亮通透;优质区域配比,令空间动静分离,居家生活互不干扰。

  △情境示意图

  创新复式

  建面约:111 ㎡  2房2厅2卫1厨2阳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