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国贸润园:可“寓”不可求,解锁5米生活姿势!

2018年09月17日 11:08 浏览(0) 评论(0)

  生活要有态度更要有高度!区别于市面上的普通公寓,最近国贸润园推出的5米挑高公馆——“云寓”风靡漳州楼市。如此受到追捧,究竟能带来什么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实景图

  高阔空间 舒适无压

  楼房的层高应满足人们的生理和心理需要,空间的高低对人的精神影响很大,过低的空间,会产生压抑感。云寓5米层高,通透、朗阔的空间环境,带来极致舒适的居住体验。

  (实景图)

  5米阳光 悦赏美景

  米的阔绰层高,颠覆传统层高设计,实现光照面积的有效扩充,比普通住宅有更高的采光度,充沛的阳光洒满每一处空间,同样的面积,更高的空间,更多功能,更超值的性价比。

  除了室内的享受,5米层高更可实现窗墙比最大化,将更多窗外绚丽的美景收入家中,营造更加宽广和阔绰的观景感受。

  (实景图)

  双层面积 百变功能

  创新5米层高,一层投入双层享受,上下空间规划,面积翻倍,大大提升了创意空间与居住功能,每一寸空间都能被充分利用。百变的空间布局,集生活、创办、租赁功能于一体,工作室、私家影院、健身房、派对、茶室、亲子乐园功能不设限,满足多种需求。

  (示意图)

  (示意图)

  (实景图)

  5米云寓 智慧社区

  国贸润园·云寓,傲居(建面约)50万㎡大城,万人醇熟社区,拥享集中商业、小金星国际幼儿园等优质配套,开创智慧生活体验。5米挑高,双层百变空间,租赁、办公、自住...随心所享。6680元/㎡起(35#301),启幕双层新生活!

  (实景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