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艺见文化之美丨大唐名家书画艺术巡展圆满落幕

2018年09月27日 17:11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中华文化源远流长,诗、书、礼、画等传统文萃数不胜数。 漳州这座古城博古观今,文脉根深,与中华文化一脉相承。2018年9月12日至21日,在这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的季节,福信集团致敬漳州千年文化,为漳州带来了融合中华汉字、笔墨丹青、传统技艺的文化盛宴,与漳州一同“艺见文化之美”。

  本次名家书画艺术巡展,大唐地产以文化发声,联合漳州知名书画大师郑坤华、欧晓勇、知名篆刻名家朱朝南等几位大师,在大唐品牌会馆、角美大唐世家营销中心、大唐名门印象营销中心三个项目举办书画艺术巡展,与漳州共享文化精粹盛宴,一同“艺见文化之美”。现场吸引了众多大唐新老业主、意向客户、媒体朋友慕名而来,共襄本次文化盛典,感受非凡的文化之韵。

  本次大唐名家书画艺术巡展,集名家书画作品现场展示、名家篆刻现场制作并展示、书法大师现场书写、国画大师现场作画等诸多特色活动于一体。丰富多彩的传统技艺体验,既为众多热爱书画的朋友提供一次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机会,也为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此外,来宾均可获得书法、国画及篆刻大师作品,可谓收获颇丰!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展出了一系列以中华汉字、书法、国画为核心的文化作品,尽显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也将大唐文化的多样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巡展作品得到了现场众多来宾的一致好评。

  

  现场精心准备诸多宫廷御膳餐点美食,让来宾在美食陪伴之下赏鉴大师的书法名画。步入展会现场,一边是美食的芳香,一边是墨宝的芬芳,让人宛若置身古时悠悠的礼乐之家,并为这场荟萃悠悠中华文化的盛宴深深震撼。

  “复兴城市人文之美,引导城市文化新发展”是大唐地产母公司福信集团三季度“文化季”的主要目的之一。作为福信集团的核心地产业务板块,大唐地产也将一直贯彻集团对于地产文化开拓的理念,满怀对城市人文的敬意,恪守“尊重城市尊重人,关爱生活关爱家”的开发理念,融先人之大智慧,传承“和”文化精髓,肩负起让传统人文精粹焕发新光彩的社会责任感。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于大唐地产静赏文萃;细品文化技艺,雅鉴书画,海纳山河会一堂。自此,一场传统文化品鉴之旅宣告圆满落幕!大唐地产及其母公司福信集团也将继续开展系列品牌活动,敬请关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