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最新房价地图出炉!未来五年厦门楼市的机会在哪里?!

2018年10月02日 19:18 浏览(0) 评论(0)

  说起厦门的房价

  大家只有3个字

  买!不!起!

  即便在政府多轮调控之后

  房价仍然位于全国前列

  如今二手房更是止跌企稳,已经步入稳定期

  近日,房天下查房价数据中心

  更是用数据支撑了这3个字

  在大家心口又扎了一刀

  示意图

  厦门的房价有多高?据统计,8月厦门各区成交均价中,思明依然占据榜首,均价高达53196元/㎡。连配套和区位相对较弱的同安区,8月均价也在21105元/㎡。这不禁让刚需客进退两难,配套完善、黄金地段的楼盘房价难以企及,价格稍微承受得起的楼盘,各项配套和品质却总是不尽人意。在这样尴尬的大环境下,刚需购房者的路在何方?

  购房者何去何从?

  红树湾国际生态滨海新城

  备受青睐

  庆幸的是,换个角度,对于在厦门奋斗的新厦门人来说,选择比想象的要多一些。从厦门岛内到环厦区域,一座座生态宜居之城崛起,而随着交通日益升级,往来的时间成本也越来越低。“住得起,能常享的双城生活”成为现实。而这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红树湾国际生态滨海新城。

  红树湾国际生态滨海新城效果图

  近年来,随着厦门经济高速发展,产业、人口外溢,厦漳同城化指日可待。位于厦漳中轴、九龙江入海口的红树湾国际生态滨海新城与厦门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与其他区域相比,红树湾国际生态滨海新城不仅在地理位置上具优势,其便捷的交通条件更为其崛起发挥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地铁6号线、厦漳同城大道、龙池大道、红树湾大道、角嵩路一轨四道等多维交通路网成型。居住于此,双城生活,咫尺尽享。

  厦漳同城大道实景图

  泰禾红树湾院子

  高性价比品质大盘

  纵观厦门岛外及环厦区域楼盘,两极分化明显。品质配套较好的楼盘,价格也相对更高;而价格尚可接受的,却都处于较为偏远、配套欠缺的区域。泰禾红树湾院子的出现,完美实现价格、配套以及品质多重优势,首付21万起,即可购买红树湾院子精妆复式,不仅拥有高赠送率、高空间使用率的空间,还坐享完善的城市配套,未来潜力无限,性价比极高,可谓大厦门投资置业首选。

  效果图

  项目依附6300亩原生态红树林而建,在九龙江入海口,周边5大公园环伺,森林覆盖率超高,拥有极好的生态环境,是北方人南下宜居佳选,也是南方人定居的圣地。周边不仅原生态环绕,气候宜人,还坐享完善的配套:12年公立名校北大培文、泰禾国际医院、百亩商业综合体等,其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高水平人居形态,较之于厦门岛内外的房价,对比厦门的拥挤,此处可谓令人向往的宜居之地。

  红树林实景图

  现首付21万起,即可买红树湾院子精妆复式,上12年公办名校北大培文。

  9月22日-10月22日,到访红树湾院子营销中心,即可参与现场博饼,更有机会参与王中王争霸赛,赢取iphone x、冰箱、电视等家电豪礼!

  意向客户可享受免费看房专车服务,详询置业顾问或致电营销中心。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0月2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