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福信集团、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举办茶话会

2018年10月08日 09:32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10月7日上午,福信集团、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在厦门大唐中心举办茶话会,与之前资助过的2018级大学生欢聚一堂,畅谈大学生活。福信集团员工代表、基金会工作人员与数十位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参观大唐中心

  参观福信集团品牌展厅

  大唐地产总裁助理米园园在茶话会上代表福信集团,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大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米园园表示,福信集团是学习型企业,企业“诚、和、勤、毅、创”的价值观里,“创”现在是重点突出的,这与当代大学生的成长要求十分契合。她还勉励大学生们不论是在大学还是以后进入社会,都要不断学习,这样才能跟上时代潮流。

  大唐地产总裁助理米园园在茶话会上代表福信集团发言

  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屠耀华在茶话会发言

  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屠耀华在茶话会上,与同学们聊起大学校园生活,回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大学时光,告诉同学们要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他说,大学四年是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同学们一定要充分利用时间,把学习摆在第一位,掌握一技之长,以后才能在社会上立足,成为有用之才。

  茶话会交流

  茶话会上,同学们也纷纷发言,谈起最近刚刚进入大学学习的感受,就学习时间安排、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在场的福信集团员工及基金会工作人员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座谈最后,屠耀华秘书长表示,希望参与此次座谈的同学们,能把福信集团和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当成一个家,能经常过来走动,经常来分享大学生活中的苦辣酸甜。屠耀华秘书长还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能重视学习,只有学好自己的专业,未来才有更好发展;多参与社会历练,通过活动实践去挖掘自己的天分;多结交朋友,一些好朋友会对一生都有帮助。

 

  博饼互动

  适逢八月中秋,此次活动还安排了博饼环节。精心设置的励志书籍、学习用品、运动用品等实用物品,深受同学们喜爱。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而温馨。

  通过此次茶话会,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福信集团的了解。福信集团、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不仅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助学金,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入学,还关注大学生在求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关注他们后续的成长。通过捐资助学、深入走访贫困家庭、开展茶话会等形式,将关爱与帮扶落到实处。

  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大学生持续关爱茶会合影

  福信集团始终秉承“唯公有福,唯诚有信”的理念,积极投身于扶贫帮困,25年以来,累计投入数亿元用于助学、扶贫、赈灾、救急。在2018年3月,福信集团发起成立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将福信集团的慈善公益事业推向社会化,常态化和规范化。

  延伸阅读:

  8月21日,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在大唐中心D栋1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会。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潘世建、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唐国钟出席活动。与会领导为30名受助学生颁发了每人6000元的助学金。受助学生们对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这30名受助学生也成为福信集团、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持续关怀的对象,并受邀参与10月7日茶话会和博饼活动。

  8月21日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助学金颁发仪式现场,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潘世建、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唐国钟为30名受助大学生颁发奖学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