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半日超3000人到访 究竟是怎样的院子惊艳了全闽南

2018年10月20日 19:13 浏览(0) 评论(0)

  一座中国院,居拥山抱水之势,承袭闽南千年文脉,立于厦漳繁华,成就了泰禾闽南院子。“院门今始为君开”,10月20日,泰禾院子系携正统血脉再临闽南——泰禾闽南院子,历经一番精雕巧琢,亿级滨江山水示范区终于惊艳绽放。

  为城市留住传统文化,正如院子系每到达一座城市的盛况,闽南院子同样被城市热捧,示范区仅开放半日,到访人数就已超过3000人。正统的国风迎合了全闽南对院子的所有期待。

  从选址到精工考量,作为泰禾院子系再临闽南的作品,泰禾闽南院子以匠心为闽南福地带来了划时代的作品。

  院见风华,开放活动以气势恢宏,寓意祥瑞的舞狮表演开场,领导致辞后,为狮子进行点睛,随即到场的领导便进行了揭匾仪式。

  二进门内,泰禾物业整装待发,展示“金钥匙管家”的风采。随之朱门轻启,闽南大美示范区,为现场宾客缓缓呈现。

  示范区严格尊崇礼序,参照明清皇宫最高标准的六进格局。近处,亭台楼榭,水雾氤氲;远处,雕栏玉砌,铸就一方唯美天地。

  自宾客步入示范区美境,眼睛所及,皆是中式风采。

  平湖秋月,名家演绎昆曲剧目《牡丹亭·游园》,华丽婉转间,一曲牡丹亭,邂逅唯美园林,引来一众宾客驻足观赏;

  轻纱幔络,荷叶抚琴,水间轻舞,舞者顾盼生姿,与悠扬的曲目相得益彰;林间细雨,鹦鹉相伴,点缀园林生机。

  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再现热剧《延禧攻略》中的华美礼服。轻摇罗扇,缂画绮梦,摇曳间姿态尽显国韵。

  国韵之美,令人流连。一场视听盛宴,使四房宾客感受正统国风带来的心灵洗礼。

  泰禾院子系,一直坚持着承袭传统院落规制,匠心研磨中式文化的初心,这也是其产品受追捧的原因。与其画上观景,不如亲身赏景。唯美中式庭院,一草一木,皆显文人雅趣;一砖一瓦,皆令人驻足。

  闽南院子,以清漪园为原型,糅合紫禁盛势与江南园林的婉约,沿袭中国坊巷体系,规划五院十五坊三十五巷,巷坊命名都取自唐诗里的意境,通过坊间牌楼、巷间月洞门、与中式漏窗、花式地铺等工艺,融入盛唐元素,采用皇家营造手法进行坊巷间的规制打造,将坊巷的繁盛与紫禁城院落的恢弘结合,再现“院子里的盛唐”。

  院门今启,为惊艳而来。泰禾闽南院子,以国宾之礼待闽南望族,一座山水中国院,城市人居,众望所归。院门开阖,盛启一世风华!

  泰禾闽南院子

  揽千载文脉,拥云洞岩万亩山林,

  瞰九龙江绵延江水

  融合江山大境,立于厦漳繁华中轴

  示范区大美绽放,不负期待!

  注:泰禾·闽南院子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泰禾闽南院子”;开发商:漳州祥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0月20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