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泰禾院子系“逢开必火”,闽南院子人山人海背后的秘密

2018年10月23日 08:02 浏览(0) 评论(0)

  院为君开,倾城而来。泰禾闽南院子滨江示范区于近日盛世启幕, 以“院门今始为君开”为名的一场国风盛宴,吸引了数千人到访,开放当日车水马龙,现场亭台楼榭,轻歌曼舞,盛况空前。项目首秀即蜚声闽南。开放当日即如此火热,一场现象级盛会的背后,有着多少深厚的积淀?

  示范区开放即如此火爆,与泰禾院子系的名声在外密不可分。泰禾集团,新中式院墅宗师,凭借强大的产品IP,目前泰禾院子系已布局22城44院,名动中国。在上海,4月首次开盘的信达·上海院子首批376套房源开盘3小时内全部售罄,销售额达31亿元;在厦门,厦门院子,2014年5月首开就创下一小时破10亿的销售记录,从2015-2017年 3年累计销售额达111亿……

  (数据来源克而瑞、中指院、亿翰智库、观点指数研究院)

  珠玉在前,倾城慕名而来,就是要一睹院子系最新产品的真容,也造就了闽南院子示范区开放如此火热的场面。

  泰禾集团,潜心造诣22年,秉承着“文化筑居中国”理念,在进入每一座城市之前,都悉心溯源城市历史,并将院子正统血脉与当地文化积淀相融合,打造出得以传世的院落产品,赋予院子系产品持续更新迭代的强大生命力。

  院子与高净值人群互为身份徽章,院子系产品从来都是高净值人群共同向往的栖息之地。随着中国在世界地位的日益提升,国人也逐渐走向“文化自信”,随之而来的是峰层置业者对生活方式的转变——从以往“欧风美雨”的居住风格到回归心灵的诗意栖居;加之城市化的发展,清一色的高楼拔地而起,中式传统建筑被一点点地被侵占,人们更渴望的是回到旧时居住的一方庭院中。

  揽山瞰水,溯源千载文脉,泰禾以一座山水中国院,觐献闽南望族,在一方围合天地中,回归院子里的生活。

  泰禾闽南院子,以清漪园为原型,将紫禁盛势与江南园林糅合,以坊巷规制、三进院门、高墙大院、四方围合、中轴对称等为形,以门头、横梁、抱鼓石、门钹等营造工法匠心造院,筑就闽南贵胄的生活方式和礼制之道。

  厦门西进,漳州向东,城市发展战略大格局已形成。

  泰禾闽南院子,通过2轨3道串联双城繁华,0.77低容积率打造业主的隐密空间,匠造闽南望族居住圈,匹配业主的身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