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营销中心&样板房9月15日绽放,鉴所未见的万象繁华

2018年09月14日 09:40 浏览(0) 评论(0)

  

汇聚万千瞩目,必将不负等待
  所有漫长的磨炼
  都是在等待璀璨绽放的那一刻
  正是时光里不断的颠覆与创造
  引领我们开启新的旅程

  恒大集团,以世界500强之势
  首进东山,为改变而来
  打造超一流的滨海度假生活体验
  实现每个人心中的海居梦——御景半岛
  营销中心&样板房
  9月15日
  耀世绽放
  重新定义奢适海居新篇章

  关于恒大集团
  世界500强,万亿恒大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的世界五百强企业集团,在全国2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800多个。2018年荣获世界500强第230位,较上一年上升了108位,两年来,平均每三天超越一位世界500强选手,在世界赛道上屡创超车奇迹。快速提升的背后是恒大集团雄大的实力和卓越的品质。

  恒大御景半岛
  瀚海万象,得天独厚

  景色绚丽、瀚海宜居的东山岛,是全球宜居湿润型亚热带海岛,全国十大美丽海岛之一。恒大御景半岛地处金銮湾、马銮湾两大度假湾区交汇处,超大型滨海旅游度假项目,是您滨海旅游度假绝佳之选。

  闽粤之心,畅享立体交通

  东山岛西邻珠三角,东濒台湾海峡,地处厦、漳、泉闽南金三角,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未来经济发展不可估量。东山岛与沈海高速公路相连,附近有云霄高铁站,还有在建的岛内通勤机场、对台客货码头,不久便畅享海、陆、空立体交通,四通八达,交通便捷。

  匠心雕琢,力筑人居美宅

  恒大地产集世界知名品牌、一流室内设计和装修团队技术优势,6000余条精工装修标准贯穿始终,打造成品海景名宅。项目首期规划50-140㎡瞰海名宅,小户型面积居多,户型设计精益求精,全明方正,投资、自住两相宜。

  缤纷配套,人生向来从容

  恒大御景半岛致力于打造集居住、休闲、商业、娱乐等于一体的滨海度假旅居新地标。

  超60000㎡滨海商业体,打造风情商业街,大型商业一体购物区。

  约2000㎡配套综合楼,服务到家。

  约4万㎡水文化景观园林,超1600㎡中庭碧湖,欧式风格,尽显奢华。

  同时,凭借物超所值的产品和精益求精的品质,恒大首创无理由退房之先河,以实力护航。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