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上个学有多难?新的开学季提前一年开始!

2018年10月25日 13:51 浏览(0) 评论(0)

  昔孟母,择邻处,子不学,断机杼。从古至今,孩子的教育向来是父母眼中的头等大事。

  开学前多少家长为了孩子的学位东奔西走、想尽办法。开学仅两个月,有的家长已经在盘算着,要花多少钱,才能撑起孩子的一个寒假;而有远见的家长,已未雨绸缪,投身于下一个激烈的开学季。读个书,真的有那么难么?

  示意图

  难!1.2万个孩子

  读不了公办小学

  以厦门为例,随着人口的迁移,厦门适龄儿童越来越多。官方数据表明,2018年厦门六区小学积分入学学位共2.1万个,而申请积分入学的孩子高达3.3万人。意味着参与积分入学的孩子,有1.2万人读不了公办小学。连公办小学都如万人过独木桥,优质名校的学位更是一位难求。为了进入更好的学校,许多父母只能提早考虑孩子就学的问题,以寻求更好的出路。

  难!购买优质学区房

  需过重重难关

  此外,要买到称心如意的学区房更可谓是一项大工程。经常有部分家长对于学区房的划片了解不够到位,错误地认为学校附近的房子就是该校学区房的情况时有发生。另外,购买二手房经常被忽视的一点,没有查询房源学籍是否被占用,一般情况要求同一套房源小学一至六年只能有一个孩子就读同一所小学,而各区和各校要求都不尽相同。更重要的是,学位逐年紧张、招生细则也在不断调整完善,因此在孩子入读小学前1年购房落户比较保险,购房落户后符合‘两一致’才能顺利报名。可以说,如果没有提前一年甚至更久准备,就无法周全地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

  示意图

  品质教育大盘

  住红树湾,圆梦北大

  入学难,购学区房难,如今在泰禾红树湾院子都不再是难题!与其举三代之力费心费力买天价学区房,不如首付21万起,买红树湾院子、读名校北大培文,同时享有居住品质和优质教育!

  北大培文,是北大直属一级校企,秉承北大优良的传统和学风,充分依托北大雄厚教育资源,促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目前全国已建立15所分校,各地分校教学成果显著,升学率均列各地前三甲,成立六年,目前考上北大及被国外名校录取累计逾百人。漳州北大培文,红树湾院子家门口的名校,构从小学到高中12年制全程公办教育体系,依托北大资源,将以最优质的教学配套、教育机制和师资力量培养出优秀人才,为业主的孩子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

  示意图

  据最新消息,漳州北大培文将于今年11月初正式挂牌,届时将震撼闽南,成为一流学府标杆!

  置业泰禾红树湾院子

  与书香相伴,与繁华为邻

  携手品质生活,呵护孩子未来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0月24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