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全球贵重资产全面升级,解密漳州顶级豪宅版块价值

2018年11月02日 10: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这是一个自带特色标签的城市。

  古城遗址,闽南文化,是3500载水岸文明的根基,是1300多年海滨邹鲁的历史文化沉淀;红砖古厝、山环水绕,是氤氲着水乡风情的闽南风光,是文脉深厚源远流长的人文景观。

  1300多年前,武则天始建漳州郡,以水环城,气韵流转,繁华至今。千年后的今天,无论是作为闽南文化发祥地之一的九龙江,还是引领城区人居新风向的碧湖,亦或者是如今风生水起的闽南水乡,漳州城市的空间演变都是围绕着水系展开。

  因此,临水而居,对于漳州人而言有着一种特殊情怀。对于讲究地段的豪宅来说,坐享城心繁华又占据顶级稀缺资源的滨江大宅便位列豪宅之首。这类物业不仅位处漳州房价的金字塔顶端,更是撩拨全城塔尖阶层心弦的贵重资产。

  不过,“贵重资产”都离不开“稀缺”二字。曼哈顿中心的中央公园享誉世界,游人如织,但收藏者仅为少数;英国泰晤士河上千帆竞渡,但窗前眺望者也是少数。九十九湾一线湾景别墅对于漳州人而言,也是这样的一种存在。

  拥有深厚文化底蕴,是贵重资产的前提条件

  九十九湾自古是城郊水路交通运输的要道,是漳州历史上连接海丝起点的内河港口。近年来,政府斥资打造漳州版清明上河图,是富贵兼修,百年一遇的稀贵资产。禹洲雍禧澜湾,矗立于闽南水乡核心区域,未来漳州城市会客厅。仅规划范围内就有五处公共地标类保护建筑,其中永兴堂内石造像为福建省及历史文物保护单位。

  此外,整个版块内至今仍完好保留着10余座历经数百年的明清古建筑,“大夫第”、“翰林第”、“贡元第”、“进士第”……清朝康禧年间奉政大夫黄金钟、清朝康禧年间广西州同知黄宏遇等历史文化名人都是从这里走出。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底蕴使闽南水乡版块在历史与未来的交织中,逐渐焕发出一股新的生命力。

  对高端资源的占有,是贵重资产的必要条件

  对稀缺资源的传承和合理利用是对一座城市的最好礼物,也是吸引塔尖阶层的重量砝码。禹洲雍禧澜湾,前瞻布局九十九湾世界湾区,尽揽人脉、商脉,环境优越、空间私密,占位城市优势资源。除了拥享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缤纷绚丽的一线湾景外,还拥有九十九湾公园、上美湖公园、景山公园三大公园拥簇,静可斟茶赏景,动可享城芯繁华,为名门望族打造一个契合身份与精神归属的生活社交场所。

  1300多年来,无论历史如何变迁,坐享城心繁华又占据稀缺水景资源的土地,始终是城市最顶级资产首选的落址之地。而九十九湾示范段作为漳州政府重点扶持发展区域,始终是承载财富的主动脉。目前,该项目在售的御湾墅,建筑面积约145-180㎡,户户揽湾芯臻境,拥城芯稀贵;奢阔庭院,私家园林,有天有地,合而私享,更显不凡。

  靠山面水占位绝佳气场,亦是贵资产的一大标准

  禹洲雍禧澜湾,择址龙虎气象之地,于九十九湾沿岸,精铸百年传世府邸。项目目前在售的御湾墅直面九十九湾,商业街纯属金,寓意金山,背后高楼为靠山,通过商业街聚拢财路人气旺盛,让金山气场更强,更可靠。各栋距走向顺山脉走势流向蜿蜒曲折,来龙水口同元一气,形似双龙飞升,紫气东来,人文蔚起。

  不仅如此,雍禧澜湾-御湾墅独门独户独院,显望族门楣。一线御湾,不仅以王者之气,收揽城市中心极致繁华景观,更能享受一份城市巅峰独有的尊崇感。高达百平天地院落,静可斟茶赏景,动可享城芯繁华,一席方寸之地,就能俯瞰他人跋山涉水前来欣赏的风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