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北大血统名校北大培文将于11月8日正式揭牌!一流学府蓝图揭晓!

2018年11月07日 13:59 浏览(0) 评论(0)

  2018年深秋,红树湾院子的业主们迎来了一个如期而至的喜讯:11月8日北大培文将举行揭牌仪式。揭牌后的北大培文学校新校区将全面投入规划建设,未来将为项目业主子女提供一站式优质教育,也代表着红树湾院子的配套再次升级。

  示意图

  北大培文是北京大学直属校企,充分依托北京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以“校园环境一流,学校管理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一流,北大特色优势突出”的学校为目标,办校数年来,考上北大清华等名校学子已有上百人。

  小学效果图

  北大培文学校总占地面积约232亩,现有中学部,七年级8个班,八九年级各6个班,在校学生1033人。小学部占地约42亩,规划36个教学班,预计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校园集创新、智慧、绿色、交流为一体,集约融合的共享空间、多元丰富的教学空间、全天候半室内的步行系统,打造社区里的学校、学校里的社区,构筑文化教育共享型社区交流平台,将与厦门岛内双十、一中、外国语等名校比肩,全面提升区域教育配套资源。

  中学效果图

  不久的将来,北大培文学校将建成与国际滨海新城相匹配的高水平高质量示范学校,打造闽南教育新品牌。11月8日北大培文揭牌仪式敬请关注!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1月7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