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产品为王丨禹洲雍江府斩获第13届金盘奖重磅奖项

2018年11月05日 14:06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近日,2018年第十三届金盘奖华南地区获奖项目正式出炉,禹洲雍江府成功斩获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

  “金盘奖”是由业内著名地产专业杂志《时代楼盘》举办的房地产设计类综合性大奖,是房地产界、地产设计行业内最权威的专业奖项之一,凭借着完整、严格、周密的赛制以及代表行业顶尖水准的参赛作品,素有“地产奥运”的盛誉。

  禹洲集团设计管理部总经理姚远先生表示,禹洲雍江府作为禹洲集团漳州的首个项目和旗舰作品,对项目的示范区打造和整体规划设计高度重视。

  姚远指出,在项目前期规划设计过程中,禹洲接连攻克了3大难点。首先是项目占地较小,需要在有限的空间内打造出别具一格的产品;其次则是示范区位于江堤的陡峭地势上,并且存在超过3米的地势落差,如何因地制宜是一大问题;最后是项目开发时间紧迫。综合下来,时间、空间、地缘所构成的3大难点对项目设计层面提出了巨大挑战。禹洲最终通过精巧的奇思、人性化考量,各个管理团队的精诚合作,翻越三重大山,完成了“山水澜溪”的概念空间布局,实现了突破时间和空间的产品设计。

  禹洲集团长期秉持“精筑3.5”理念,自上而下地推动以匠心态度打造标杆产品。

  循序渐进的山水空间

  禀赋意境的归家途径

  禹洲雍江府位于漳州芗城区江滨路与师院西路交汇处,毗邻市政府,是漳州当下的政治、经济、文化、休闲和商业中心,充分享受高效、优质、便捷的中心配套资源。

  项目基于地势陡峭,残破环靠的自然环境,通过不断创新与改造,打造与自然环境相结合的情景式感官体验观景社区。文化以九龙江的“山、水”为蓝本,强调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意在打造山水宜居的新格局。

  消极空间的景观蜕变

  陡坡·下沉

  禹洲雍江府南邻九龙江,与江滨公园遥相呼应。当地地貌起伏不平,场地从江边沿至道路高差将近3米,从干道上远眺基地,整体地块趋于下沉。

  因地制宜,设计团队凭借场地高差变化,引江水为媒介,以缓缓涓流之姿安静地描绘出山文水意的意象。

  项目以“山水澜溪”的空间概念引申出不同的景观意境空间,定义从开敞到窄道空间的景观层次变化,打造循序渐进的山水空间和禀赋意境的归家途径。

  水
  引水为介,重重深入,步步蕴礼,打造独具一格的主入口礼仪空间。

  聚水廊

  主入口·泛大堂式空间

  3米高差使场地下陷成为洼地,场地通达性和视线的引导性设计成为项目初始重要考量因素。

  再三思量,项目以“飞扬折线型大屋檐”且“与外部道路标高一致”的门头作为场地的主入口空间,极具昭示性的造型成为视觉焦点。

  门头采用泛大堂式空间,以空间的围合来收拢视线,同时中心设置圆形水幕帘,四米高的雨水帘环绕在中心雕塑周围。

  溪

  传承古民俗“曲水流觞”的会友文化,通过模拟自然山水的肌理,采用大地艺术的构造,描绘流动的曲线设计。

  行流水

  步行过渡性空间

  场地内外的高差集中处理,在过渡性空间以台阶结合跌水的形式进行消解,营造层叠下沉的景观空间。

  穿行漫步间,涣涣流水,两旁的山帘安静地描绘出山纹水意的意境。视线一步一步被牵引,不同的空间体验把气氛带向宁静、安逸。

  澜

  阔绰镜水空间营造静谧的感官体验,引发内心深处的思考和遐想,实现人与时空的对话,一轮明月,半亩方塘,水流石上,轻音悦耳。

  澜境

  前场展示空间

  主入口处,水上长廊与两旁树阵,精致不锈钢镂空雕塑、三层跌退种植池,既保留原有示范区水景,又对其局部进行改造,通过巧妙的三维一体构图,将建筑与水相互映衬,相互交融,打造极简极致前场,充分展现出空灵、禅意之境。

  转折,即一片开敞宏亮的镜水面,将人们的视野一下子打开,售楼处在水光中冉冉而出。

  汇水院以镜面水景为中心,池水明澈,三面围合,主景墙上以大板石材装饰。中间跌水瀑布打破原有的宁静,给沉稳寂静的空间增添一丝流动性。

  游雅径

  观赏游览空间

  不同于此前的大型水面特色,样板区以溪水淙淙下落的方式,平静地诉说一草一木的恬静与优雅。

  用核心的水元素及简洁的语言,将建筑的风格和景观串联相通。结合场地高差,行云流水般的走向与对面阳光草坪上的草阶遥相呼应。

  山

  被自然拥抱的景观氛围、植物环绕的林下空间,打造最为静谧的休憩养神时刻。

  花溪径

  后场体验空间

  穿行漫步间,是一片空旷的阳光大草坪,结合现场地形因素,利用微地形设置趣味花海。

  繁花点点,花香阵阵,绿植搭配层叠环绕、收放有致。

  禹洲雍江府,近看九龙江,远瞰圆山,居山水之间,拥龙凤之地,享自然之美,将人居环境与生态自然紧密相连,打造“山水澜溪”四重境界,串联“澜”“水”“溪”“庭”“山”“乐”“雅”七大园林,将人文环境、自然生态环境及景观视觉环境统筹设计。安家于此,“千里江山”尽揽家中。

  产品为王 屡获殊荣

  禹洲集团坚持打造高品质项目奉献社会,屡获殊荣。2017年,上海禹洲雍贤府项目荣获第12届金盘奖总评年度最佳综合楼盘奖,连续两年获得金盘奖重磅奖项,正是禹洲产品实力的强势体现。

  就在前不久,上海禹洲丁香里项目成功斩获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该奖项由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严格评选而出,是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

  24年以来,禹洲集团始终秉承着“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品牌理念,在产品质量上不断雕琢,精益求精,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宜居的品质项目,同时通过贴心、精致的物业服务,为每一位业主构筑美好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