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风雅颂丨寻找诗与远方 归居桃李春风

2018年11月08日 13:50 浏览(0) 评论(0)

  “人类的永恒追求,是生活的天堂。人们一直在寻求更好的生活内容和生活方式,追求生活的展开、生活的品质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止过。”

  这是宋卫平做小镇的初心所在。宋老心中对于《礼记》里“大同社会”、柏拉图《理想国》“乌托邦”、以及霍华德笔下“田园城市”的向往与期盼,加上对山水自然的勾勒以及臻至匠心打造,共同成就了蓝城小镇的经典——“桃李春风”。

  不是所有小镇,都叫桃李春风

  每一座桃李春风,都是中式生活的又一次演绎。

  无论是择址,亦或是建筑工法、生活配套,还是生活的从容丰盈,交通的便利,从杭州桃李春风开始,白墙黛瓦的中式院落,邻里情长的街巷,温暖的小镇生活,便成为无数人内心的追求与向往。

  “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小镇生活,既是诗意的呈现,也是人们对于远方的憧憬。

  邻里即家人,生活最动人的篇章

  邻里之间,相互串门,带上自家院子种的瓜果蔬菜,或是留下小酌。

  相约在马洋溪景区里踏青,或是一同在广场看一场露天电影,踏着漫天星光回家;在四季风景如画的小镇里,还可以约二三好友,在小镇里,捕捉生活的动人画面。

  “朝而往,暮而归,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这就是桃李春风的生活。邻里之间亲密无间,生活的和谐美好在小院之间萦绕:只因在桃李春风小镇,邻里即家人。

  厦门西海峡金谷桃李春风

  在闽南的明山秀水中,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内,一幅属于桃李春风的画卷已经缓缓展开。

  荣获“2018中国十佳社区高尔夫球场”的桃李春风海西国际高尔夫球场,高尔夫运动所象征的“绿色,氧气,阳光,友谊”在这里得到完美呈现,山水诗意与生活情趣的交融之间,让每一位家人领略自然与运动的无限魅力。

  小镇金谷里商业街,闲暇时开一家小店,自己做店主,在午后招待邻里家人,一杯奶茶或是来自各自家乡的美食,闲话至天露暮色,结伴归家。在世外桃源享受都市配套的丰盈与充足,体会生活的本真与美好。

  桃李春风新品

  120㎡起高尔夫小别院

  尽享马洋溪碧水青山

  独揽高尔夫绿茵果岭

  诗与远方,都在这里等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