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面对老龄化 你准备好了吗?

2018年11月12日 10:50 浏览(0) 评论(0)

  案例一:听到门铃,挣扎着走到门口,门口贴着一张“给不在家客户的留言”(72岁 女)

  评论:老人独居的房子让外人觉得这是无人居住的家,没有生活气息。

  案例二:忘记了一个字,思考这个字的时候,连自己要写的这句话也忘了(93岁 男)

  评论:老人独自居住,老了有时候虽然也挺好,忘记了烦恼,但是会不会忘记钱放在哪儿了?如果出现安全问题那怎么办呢?

  案例三:“衰老之后的未来”就是牵起彼此的手,互相成为彼此的拐杖(63岁 女)

  评论:原配的“拐杖”温暖,但有一天可能会坏。老人内心不想独居,想要家人的温暖照顾。

  案例四:回过神来忽然发现自己的年龄已经比自己妈妈都大了(78岁 女)

  评论:老龄化+高龄化,你的房子和钱准备足够了吗?

  人的一生过得飞快,中国的老龄化和高龄化让我们有些危机感,但是你真的有准备好吗?

  水岸新城145平阔境4室,保障好父母的老龄生活,一家其乐融融,父母的老龄担忧也没有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