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小镇迈向新里程 产业步入新篇章

2018年11月12日 13:46 浏览(0) 评论(0)

  兴业证券研究院路演中心揭牌仪式

  “镇”当桃李春风小镇生活配套日渐丰盛之时,小镇也迎来了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11月8日上午,海峡金谷金融中心&会议中心酒店举办奠基仪式,与此同时,长泰县政府与兴业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兴业证券研究院路演中心正式进驻小镇,为小镇金融产业发展注入新引擎。

  金融中心奠基礼成,产业发展全速推进

  金融中心,亦是小镇中心,是整个小镇的核心,聚集各类产业配套,为金融企业的发展提供保障和驱动力。经过2年多的方案精研,十亿级的金融中心破土动工。

  11月8日早,小镇金融中心奠基仪式隆重举行,现场礼炮齐鸣,长泰县副县长沈元标、联发集团总经理庄学谦、桃李春风/海峡金谷金融小镇董事长丁云光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奠基仪式,大家共同见证小镇金融产业在此蓬勃起航。

  奠基仪式

  桃李春风/海峡金谷金融小镇董事长丁云光先生致辞发言,为大家首次公布金融中心的规划和配套。

  桃李春风/海峡金谷金融小镇董事长丁总讲话

  小镇倡导“产城融合”,金融中心将为小镇提供完善金融服务、旅游及生活服务体系及配套,助力小镇向“金融创新高地,产城融合标杆”目标迈进,更是成为推动长泰县创新产业发展升级的重要引擎。

  政企连心,金融产业注入新引擎

  除了奠基仪式之外,小镇金融产业发展还迎来重要历史时刻——兴业证券研究院路演中心签约挂牌。

  兴业证券择址海峡金谷金融小镇,正是得益于长泰县政府的大力引导和支持,小镇优美的环境,及小镇丰盛的配套和理念。政企连心,强强联合,共赢金谷美好局面。

  签约仪式

  在阵阵掌声中,长泰县县长陈力予、副县长沈元标、兴业证券总裁助理袁玉平、联发集团总经理庄学谦、桃李春风/海峡金谷金融小镇董事长丁云光等领导嘉宾联袂揭开了匾牌红布,现场彩带飞舞,振奋人心。

  兴业证券研究院路演中心揭牌仪式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参与兴业证券专题讲座。会上长泰县副县长沈元标、联发集团总经理庄学谦分别就小镇金融政策支持、小镇规划蓝图展开了讲话,让在座来宾对小镇未来充满期待。

  兴业证券代表就《宏观经济分析》发布专题讲座,客观理性的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未来,海峡金谷金融小镇将陆续开展类似讲座,助力企业发展。

  兴业证券《宏观经济分析》专题讲座

  兴业证券研究院路演中心签约挂牌是个美好的开端,在长泰县政府及小镇强强联合的实力吸引下,相信进驻小镇的金融企业将如雨后春笋一般,不断进驻,凝心聚力,共赢未来。

  兴业证券《宏观经济分析》专题讲座

  小镇新里程,产城融合镇逢时

  随着海峡金谷金融中心的奠基,兴业证券研究院路演中心的揭牌进驻,小镇金融产业进程恢弘铺展。此外,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深圳市易通四海等首批11家金融企业也已签约入驻,小镇金融产业翻开崭新的一页,迈向辉煌的明天。

  与小镇金融产业进程同步的是,桃李春风小镇丰盛生活美好绽放。目前,小镇已建成海西国际高尔夫球场、铂顿国际公寓、宴春风餐厅、春风农场、金谷里商业街、桃李小铺、健康小屋、人才公寓等日常生活配套。其中,金谷里商业街招商已完成60%,首批店铺将于今年12月开业。

  小镇中心效果图

  小镇中心会议中心酒店效果图

  一个“产城融合”的小镇,生活与产业二者密不可分,小镇丰盛的生活将为金融产业发展奠定基础,产业的腾飞也将为小镇注入发展的活力。而今,在桃李春风小镇,“生活在小镇,工作在小镇”的完整生态链将呈现,一起相逢美好时!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