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从这五个“度” 看漳州理想的办公环境是怎样的!

2018年10月25日 16:53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在都市影视剧的转场中,地标性的摩天写字楼,总是镜头里的主角。那满是领带与高跟鞋的写字楼,正是千千万万白领精英的聚集地。然而,这种光鲜亮丽的标签背后,有多少不曾提起的艰辛,是非亲历者不曾想象的。

  尤其是漳州早期的写字楼,大多位于老城区,尽管地处繁华,但道路狭窄不说,车位还严重不足。最为大众熟知的就属华联商厦、中旅大厦、吉龙大厦等。放眼望去,陈旧的外立面,传统的空间设计,压抑的层高……拥挤的格子间里无处不在诉说着单调而又乏味的工作环境。

  写字楼里的生活不尽人意,自然不会有高质量的办公效益。碧湖城市广场深谙其中道理,所以三大国资巨头强强联手,正以世界的格局在引领一场全新的办公环境革命。

  有一种高度,出场即是万众瞩目

  历来出众者才可被铭记。碧湖城市广场择址九龙江无限江影之上,入主碧湖名流生活圈。不仅以360°全画幅视野俯瞰漳州城际,成为碧湖版块的商务封面,更是以141米的全新高度,掌握征服城市的话语权,被漳州人仰望。

  放眼望去,三栋地标级写字楼与湖畔风情主题商业街浑然一体,傲立于漳州“风水龙脉”之上。360°全景观办公空间,尽揽一线江湖双景,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以岁月的收藏、生活的尺寸,致敬漳州时代阶层雅好。

  有一种维度,以灵活多变开阔事业疆场

  只有对空间的极致考究,方能彰显最大的利用率。碧湖城市广场尊重各种办公需求,建筑面积约123-1100㎡碧湖生态写字楼,大开间灵活多变,充分满足接待客人、会晤社交等商务需求。多维的商务空间,自由组合,弹性分割,为入驻企业提供智赢千里的事业疆场。

  据悉,项目配备10.8米挑高国际化时尚大堂,4.2米办公层高,LOW-E镀膜中空钢化玻璃等,考究的空间尺度,精致的细节雕琢,充分展示恢弘气度。此外,项目首创全IM智能建筑体系,配备9部国际知名电梯、中央空调分层控制,国际品牌物业24小时酒店式服务等,并引用5A国际化标准的智能办公系统,大大提高企业办事效率。超高车位配比,满足商业经营惬意出入,提升商务速率。

  有一种密度,荟萃全城生活精粹

  将繁华融入每一寸土地,才是对生活最高的致敬。碧湖城市广场地处全漳州最繁华的碧湖板块,漳州的CBD核心区,坐拥行政、金融、商业、教育等配套,碧湖万达广场、明发商业广场、闽南综合大市场等,一站式繁华仅咫尺之遥。

  另一方面,碧湖城市广场配套繁华湖畔风情主体商业街,汇集全球品牌丰盛餐饮,健身、休闲、轻奢购物一应俱全,下楼即享便捷式服务,工作、吃饭、逛街转瞬即达。工作于此,既可办公又可享受城央繁华,达到生活事业两不误,繁华咫尺之间,让你的办公充满小确幸。

  有一种速度,世界举步可达

  碧湖城市广场位于北江滨路以北、湖滨路以西,傲居碧湖商圈核心,中心优势不彰自显。项目周边交通网路通达便利,江滨路、水仙大街、龙江路、九龙大道四条主干道形成了两横两纵一体化交通网。湖滨路、迎湖路、景会路等众横交错,构成了完善的一体化交通网络,客运中心站、动车站、漳州高速路口等举步之遥。

  在这里,多条公交路线相汇,为便捷出行搭建高速通道,员工可最短时间内通达市区每个角落,毫无高峰期开车拥堵之苦。凭借四通八达的交通条件,也为企业高效运作和商业物流提供便利。

  不久的将来,在每一个写满“匆忙”的清晨里,将会有无数精英白领汇聚在这里,如潮水般隐入这座商务丛林。脚步的踏实印记,键盘的噼啪声响,打印机的咔哧轰鸣,交织起来,就像这座城市的蓬勃心跳,在诉说着碧湖城市广场这场漳州商务史上的伟大变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