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事件!漳州两大国企宣布入驻碧湖 27号签约!

2018年10月27日 16:56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成功的写字楼离不开商业,而成功的商业对于写字楼更是情有独钟。进入10月份,漳州人妇孺皆知的城投集团及实力国企九龙江集团即将入驻碧湖城市广场的消息正在行业内不胫而走。

  在当前住宅市场暗流涌动,SOHO、写字楼等商办物业相对“安静”的市场氛围中,碧湖城市广场即将迎来两大实力国企“落子安家”的消息,可谓今年来漳州楼市的又一大重磅新闻。

  强强联手,两大国企强势入驻碧湖城市广场

  从碧湖城市广场进入人们视线的那一刻开始,它就因其高端的定位、超前的规划以及与生俱来的景观资源优势等强大“基因”,而备受全城期待。

  2018年6月,碧湖城市广场营销中心开放,这座碧湖商务新地标开始揭开神秘面纱;2018年9月,碧湖城市广场建筑面积约120-1100㎡碧湖生态写字楼公开认筹,全新的商务体验从此开启;2018年10月,漳州城投集团、九龙江集团即将签约入驻碧湖城市广场,上演一场“强强联手”的商业传奇。

  据悉,漳州城投集团是专业的城市运营服务商,旗下拥有漳州城投市政集团、漳州城投地产集团、漳州城投建工集团等多家子集团,拥有50多家全资子公司和多家控股、参股公司,是漳州四大重点国有企业集团之一。而九龙江集团前身为漳州片仔癀集团有限公司,为漳州市国资委旗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20亿元,旗下拥有10家二级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两者都是著名的实力国企。

  此次,两大国企正式签约碧湖城市广场,既是对5A甲级写字楼的高度认可,更是对碧湖城市广场品质的充分肯定。而与碧湖城市广场强强联手,也预示着名企闪耀资源将打造共享大平台。

  集聚世界资本,打造漳州首席世界级总部基地

  与传统的写字楼不同,碧湖城市广场站位商业综合体之上,倾力打造16万㎡城市商务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1.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3万平方米;规划两栋约141米超高层建筑,一栋107.8米高层建筑,配套1.6万平方米精品商业。各项规划设计均高于漳州现有商务标准,将改写漳州商务的高度,打造成漳州新的地标。

  在这里,人性化公共空间,引领科技环保办公,将带来舒适健康环境。10.8米挑高国际化时尚大堂、LOW-E镀膜中空钢化玻璃、4.2米办公层高等,充分展示恢弘气度。项目还首创全IM智能建筑体系,配备9部国际知名电梯、超高车位配比、中央空调分层控制,国际品牌物业24小时酒店式服务等,并引用5A国际化标准的智能办公系统、区域少见的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等,精工智能化配置与时代接轨,彰显高效办公水准。

  作为漳州商务封面,碧湖城市广场品牌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晚7点在漳州古城·西广场震撼启幕。届时项目与两大国企的入驻签约仪式也将同步举行。这一场让全城精英久等的商务盛宴,终于要在万众期待中亮相了。我们有理由相信,两大国企争先入驻之后,接下来碧湖城市广场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入驻,届时企业云集,人才汇聚,这座以国际化开阔视野傲视群雄的商务中心必将更加炙手可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