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你有“睡后收入”吗?

2018年11月14日 14:59 浏览(0) 评论(0)

  如果你只知道且只关心税后收入,那并非明智之举。想要让生活更美好自在,一份「睡后收入」必不可少!

  对于「睡后收入」百度百科的词条解释是:指睡一觉醒来就有的收入,你不用去做些什么,收入就会持续增加。我们平时上班工作赚的钱,都叫做“主动收入”,一旦你不上班了,收入也就停止了,而“睡后收入”属于相对而言的“被动收入”,即便也不干活也不会影响到你的收入状况。最直观的例子就是房东收房租即是“睡后收入”。

  当你在睡觉时,你的资产在增加;当你在旅游时,你的资产也在增加……睡后收入的来源多种多样,常见的「睡后收入」有利息、房租、知识产权、股权投资......知识产权、股权等都是需要有专业的理论与实践才能做到稳赚不赔,因此对于我们普通大众来说,获得「睡后收入」较便捷的方式就是选择投资不动产!

  首付25万起,小投资,轻松获得持续的「睡后收入」!如果你想早早就退休,这样一份「睡后收入」也能保证你衣食无忧,而且不用再苦等假期,全年365天都是节,想去哪就去哪。

  联发欣悦华庭37-75㎡全能铺,位居角美城央繁华地段,内部社区自带约2000户、上万常住人口,周边社区密布,人口密集,做生意不愁没人气!

  (业态示意图)

  毗邻北大培文学校、小博士幼儿园、鸿渐小学等,庞大而稳定的师生客源,人流量有保障。经营业态多种多样,无论是文具店、书店、餐饮、还是教育培训、午托班等业态,都能迎合学生群体的消费需求,获得丰厚稳定的经营收益。

  (业态示意图)

  商铺客源有保障,出租自然不愁没租户,且租金呈逐年稳步上涨,躺着就赚钱!联发欣悦华庭全能铺仅余少量席位在售。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