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令人艳羡!这座院子竟把皇家院落都搬来了?还带私属江滨公园!

2018年11月15日 09:34 浏览(0) 评论(0)

  上周末,在繁花锦簇中,滨江山水大宅新中式叠院样板房正式面世!到访超千人,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又是一场“爆点”活动,除了叠院本身的产品力,还离不开泰禾匠心造院,为时代奉献精品的工匠精神。泰禾闽南院子,以人为本、寄情山水,既有泰禾特色皇家园林的特点,又兼蓄漳州在地文化的闽南园境特色。

  江山难再,可私属者更少。泰禾闽南院子,立于九龙江畔,取沿江千米土地,规划滨江广场、沿江跑道、儿童乐园等全龄段设施,于此静赏山水,成就业主健康人生。

  在湖景方面,营造“两池”—太液池和华清池。华清池自古就是皇家行宫别苑,太液池则是皇家最重要的池苑。挖湖造景,堆石成山,素有中国四大奇石之称的太湖石、英德石在湖边自然堆叠,自成一景。

  泰禾闽南院子,规划清漪雅院、万寿南院、圆明朗院、香山碧院、玉泉万院五个地块,院落景观设计以清代皇家园林的三山五园为蓝本,承皇家气派,造江南园林,借皇家园林的形势与礼序,营造独属于江山大境的居住体验。

  其中,万寿南院包括三大中轴景观:蓬岛治镜、书林藻鉴、环碧知春,取自清漪园二十四景;香山碧院和玉泉万院则借鉴静宜园和静明园,布局了西山晴雪、栖月畅和以及玉泉垂虹等五大皇家风格景观。

  中国自古便讲究“处街坊”,坊巷于中国人而言,不仅是一种居住形态,更是人与人、家与家之间关系连接的纽带。

  泰禾闽南院子,承袭千古坊巷规制,落定“十五坊三十五巷”恢弘布局。坊巷的命名皆取自唐诗中的意境,意在打造“院子里的盛唐”,还原中国世代望族的生活图景。梧桐坊—“梧桐真不甘衰谢,数叶迎风尚有声”,梧桐是古时殷实之家院中栽种之树,寓意高洁品格;清竹巷—“翠云梢云自结丛,轻花嫩笋欲凌空”,在翠竹环绕中,优雅清居……曲径幽深,清净古朴,一坊一巷之中,皆藏理想生活景象,讲述一代代永传永续的精神文明。

  泰禾闽南院子,将千年坊巷制与皇家院落的恢弘结合,回归国人朴素典雅的邻里观;并且借助一线九龙江景,造业主私属江滨公园,还原世家大院的奢居之地。

  注:泰禾·闽南院子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泰禾闽南院子”;开发商:漳州祥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1月14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