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超豪华阵容!一场名流盛宴吸引百位闽南望族到场

2018年11月19日 10:37 浏览(0) 评论(0)

  11月17日,“泰禾闽南院子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海西高尔夫球场完美落幕。这场精英间的球技对决吸引了百余位闽南顶尖人物参与,颁奖晚宴更是一场精英汇,众多名流莅临现场,从开场舞到宴会席间的音乐演唱,一场视听盛宴在这座山水大宅里倾情上演!

  高尔夫运动自古以来就是贵族的专属运动。在本次活动中,闽南望族在绿茵与阳光之下,挥动球杆,在天际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飒爽身姿,精湛球艺,众多名流在这场赛事中演绎了专属于精英人士的风采。

  经过一番精彩的角逐,这场高尔夫精英赛圆满落下帷幕。在球赛结束之后,参与宴会的顶尖人士更是莅临闽南院子,参观了这座滨江山水大宅,水光氤氲,凝聚传统文化精髓的新中式建筑令到场贵宾对这座新中式大宅赞不绝口,无一不赞叹院子系的院墅造诣。

  宴会更是按照五星级晚宴的标准,晚宴以中国风长袖舞为开场,长袖飞舞,韵气灵动,再现古代宫廷风尚,与新中式大宅的风雅交相辉映;“葡萄美酒夜光杯”,红酒文化流传千年不衰。本次宴会邀请精英人士参与红酒品鉴,酒香馥郁,漫延宴席,展现了望族雅致与雍容的圈层新生活。

  经过白天球场的精彩切磋,球员也在这里获得了属于他们的荣耀!现场共颁发总杆冠亚季、净杆冠亚季!

  从白天的高尔夫活动到夜幕的红酒品鉴会,一座山水大宅,聚集了众多顶级名流。作为礼献望族的闽南院子,筑峰层人物奢居,高端圈层的聚会,将成为日常。

  人生得意当有一墅。泰禾闽南院子,占据闽南绝版山水,0.77低容积率匠造纯墅区,以高端与私密,承载品质生活,更与闽南望族的圈层荣耀相互匹配,是闽南名流不可多得的传世居所!

  一座山水中国院,敬献闽南世家。享受高级圈层与私密生活,与贵胄为邻,极致生活由此开启,人生高度无限!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