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揭秘!名流望族为什么纷纷齐聚闽南院子?

2018年11月19日 21:40 浏览(0) 评论(0)

  上周末,百余位名流汇聚闽南院子,参观了这座滨江新中式院墅,现场贵宾无一不对闽南院子的院墅造诣称赞叫好。院子里更上演了流光银金的五星级晚宴,这场专属于闽南望族的私家宴会直接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在宴会结束的次日,院子的震撼力仍在继续,大批客户到访,闽南院子营销中心热度高居不下!能将千万级富豪聚集在一座院子中,泰禾闽南院子的特殊魅力是什么?

  从运河边上的1号院子到红动全城的厦门院子,泰禾院子系在市场上火热度一直高居不下,深受追捧。此次闽南望族参观了闽南院子,同样对这座光临闽南的院子系作品赞誉有加!

  泰禾闽南院子,饱含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以清代皇家园林为原型,糅合江南园林的秀美,兼恢弘气势与柔美特质;更将千年坊巷制融于园林美境之中,坊巷命名皆取自唐诗里的意境,梧桐巷、合欢巷……都源于唐诗精粹。泰禾闽南院子,从内在的意境到外在形态的打造,都旨在为闽南望族还原世家大院的生活。

  纵观名流权贵的住宅,皆是占据绝佳位置,甚至是城市再难复制。墅区,代表着对资源的占有,可以彰显身份,更是品质生活的完美体现。特别是限墅令颁发后,中国墅区市场更是一墅难求!

  泰禾闽南院子,面向九龙江,背靠云洞岩,占据了闽南绝版山水,享文脉滋养;0.77低容积率匠造城市纯墅区,称得上是限墅令下的绝响。居于闽南院子中,享受纯墅区的静谧和极致服务,同时拥有高端圈层的纯粹,左右皆人物,院中无喧嚣,得意人生正当时!

  风景以私享为佳。泰禾闽南院子,取九龙江畔贵土,规划全龄段多维景致,为闽南院子的业主造私家公园。业主于此,或漫步江畔天地,观远山揽近水,远望云洞岩的苍翠,品读江景上的辽阔人生;于江滨一隅,闲来弈棋品茗,回归自然。

  一场宴会,聚集闽南望族名流,正如精英选择高尔夫运动一样,闽南院子同样是闽南望族的选择。泰禾闽南院子,享高端纯粹圈层,在山水江畔回归自然,一座纯墅区觐献闽南望族!

  注:泰禾·闽南院子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泰禾闽南院子”;开发商:漳州祥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1月19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