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福建锦溪地产捐赠仪式暨海西·如意城开盘盛典

2018年11月20日 17:11 浏览(0) 评论(0)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业发展、教育优先。教育,不仅是匡正个体的标尺,更是奠基国家的坚石,习近平总书记将教育事业归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2018年11月19日,初冬微凉,但是【海西·如意城】的售楼部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漳浦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的领导及各部门各单位的负责人、合作银行、各界媒体、新老业主和客户等数百人齐聚一堂,参加“福建锦溪地产捐赠‘漳浦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和1500万元奖教金’仪式暨【海西·如意城】开盘盛典”,一同见证漳浦教育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捐资助学,功在千秋

  早上9:00,教育捐赠仪式正式开始,作为助学助教的践行者,福建锦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着回报桑梓的公益情怀,进行了两项意义重大的捐赠仪式,不仅向漳浦县人民政府捐赠“漳浦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而且福建锦溪地产公司向漳浦县教育局捐赠了1500万元奖教金。

  捐赠仪式的时间是短暂的,但产生的意义却非常深远。它不仅顺应供给侧,满足了更多人的需求、更多业主对教育的需要,而且促进了漳浦东部区域的发展,努力践行区域发展“人人有为,人人共享”的精神;同时,锦溪地产以担当和负责任的精神,把业主的“所思、所想、所忧、所求”的事情优先做好,充分体现了责任企业的公益情怀,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福建锦溪地产-方德华董事长 致辞(选段:今天是个吉祥日,日月光辉照大地;初冬细雨润无声,友朋相聚是恩泽。)

  漳浦县政府领导在教育捐赠仪式上讲话(选段:魅力海西,情暖漳浦。今天,我们在素有人居典范之称的海西如意城,隆重举行福建锦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资助学捐赠仪式。和大家一样,此时此刻,我也特别感动感恩。福建锦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热心公益,大力支持漳浦教育事业的慷慨义举,为我县捐资助学又树立了一面旗帜。)

  心怀慈善,兼济天下

  每一项公益捐赠的背后都需要一个强力的推动者,而此次的教育捐赠的促成者,正是福建锦溪地产方德华董事长。近二十年人民警察经历,让他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就读过四所高校并取得两个硕士的求知道路,赋予他更多的智慧和感恩之心,18年来的无私慈善捐助树立了他回报社会的“公益之心”。方德华董事长以回报桑梓的公益情怀,转战福建漳浦、邵武、建瓯和江西上饶;十八年来,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一路修桥铺路、助学帮困,将企业的发展与公益慈善的践行始终紧密联系在一起,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

  优质教育,一站配齐

  此次捐赠的“漳浦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预计耗资约7000万元左右进行建设,目前已完成了幼儿园的教学楼主体建设,小学教学楼正在建设中,项目总建设用地48亩,总建筑面积22500㎡,按省级标准设置小学36个班、幼儿园15个班,计划2020年建成投入招生使用。

  而此次捐赠的1500万元奖教金,将用于漳浦县城区中学改善办学条件,奖励优秀老师,帮助贫困学生,同时满足海西如意城业主初中就学需求,将海西如意城业主子女及直系孙辈列入漳浦城区初中招生范围,满足社区孩子从幼儿园、小学、初中的一条龙优质教育。

  钜惠开盘,好房好价

  早上10:00,在意义深远的捐赠仪式之后,锦溪地产【海西·如意城】三期开盘仪式盛大举行,虽然冬季的气温有所下降,但销售中心的热闹气氛与室外的冬季气温形成鲜明对比,真是再大的风雨再冷的天气也不能阻挡客户住定【海西·如意城】的决心!

  记者看到,选房区紧迫紧张,等候区的客户更是心急如焚,不停地询问工作人员还剩多少套房子。开盘现场,【海西·如意城】还准备了丰盛精致的冷餐和各种饮料、以及精彩的乐器演奏等文艺表演,并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万元助学基金等大奖逐一抽出,为新业主们送上了钜惠惊喜!?开盘当天,所推三期房源再次取得骄人的业绩!

  田园大城,品质典范

  【海西·如意城】,作为福建锦溪地产斥资60亿的里程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0万方,可容纳近5万人。三面环山,社区内造近6000平米的如意景观湖外,如意湖更巨资数百万引进了最新科技的超大音乐喷泉和多维智能水幕电影。自配高标准公立名校“漳浦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在建)、规划有社区医院、3DMAX国际影院、星级酒店以及高端商业中心,打造一站式多功能国际生态社区。

  【海西·如意城】始终坚持实惠的亲民价,一期低于成本价销售,二期以成本价销售,三期微利销售。在城区近万的房价下,项目仍然坚持微利营销、实惠予民,背靠大厦门的【海西·如意城】,三期以不到6000元的均价,成为大厦门区具有代表性的高性价比的大型高品质城市综合体。三期71~128㎡【山水华府】,大飘窗、大阳台、全明设计,以山水大境定义漳浦人居新典范,目前全城持续热销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