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择校攻略|家长注意了,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选对学校很重要!

2018年11月21日 17:38 浏览(0) 评论(0)

  “为了孩子不落后人一步,我必须先人一年

  为了孩子的未来能好,怎么着都得上名校…”

  现在的家长深知教育对孩子未来的重要性,于是,从孩子还在妈妈肚子里的那一刻开始,家长就开始为孩子谋划成长之路。花钱托关系、买学区房、改户口、半夜排队……都是小CASE,为了让孩子上名校,家长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名校,真的那么重要吗?为什么家长“砸锅卖铁”也要让孩子去上好学校?

  示意图

  顶尖的升学成绩

  就是好学校最好的证言

  厦门有口皆碑的好学校厦门一中、双十中学,各年升学成绩出类拔萃,深受教育界与众家长好评。

  厦门一中

  2018年初三中考全市前一百名的20人,总分600分以上的有8人;2018年高考厦门市文理科状元均在厦门一中

  双十中学

  2018年高考全省文科前15名,双十有8人,全省理科前50名,双十也有8人

  这些超级学校的优生率达到80%以上,亮眼的排名、优秀的成绩更折射着这些学校浓郁的学习氛围、开阔的眼界、丰富的机会……因此,家长们挤破头也想让孩子上这些名校。让人无奈的是,公办名校往往学位有限,学区房的房价更让普通家长望尘莫及。

  所幸,12年制公办名校北大培文的出现,代这些困扰不已的家长为孩子规划了一条优学成长、圆梦北大的理想之路。

  示意图

  比肩双十、一中的名校

  北大培文落地红树湾滨海新城

  北大培文是北京大学直属校企,充分依托北京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以“校园环境一流,学校管理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一流,北大特色优势突出”的学校为目标。成立六年,考上北大及被国外名校录取累计逾百人;北大培文各地分校升学率均列当地前三甲;95%以上的培文学校,平均总分均排全区第一名;北大培文各地分校优生率高达81.5%。

  示意图

  买红树湾院子,优先就读北大培文

  从下种下北大梦

  不用再挤破头求遍人进双十、一中,买红树湾院子,即可优先入读北大培文,未来将享受最优质的教学配套、教育机制和师资力量,让孩子从小种下北大梦。北大培文中学(初中部)目前有3个年级,20个教学班,现有学生1000多人,初中部将于2019年9月1号开始正式以北大培文学校的标准招生。目前现状校区东侧正在规划完中新校区,新校区占地约125亩,规划初中部48个教学班,高中部36个班,计划2019年7月动工,2021年投入使用;

  中学效果图

  小学部占地42亩,规划36个教学班,计划于2019年5月份动工,2021年投入使用。

  小学效果图

  泰禾红树湾院子

  50万方国际生态滨海大盘

  作为红树湾国际生态滨海新城的人居标杆,红树湾院子的出现不仅为区域的教育带来质的飞跃,也为城市带来了国际化的全新滨海生活。

  项目周边泰禾国际医院、百亩泰禾商场、北大培文学校生活配套完善;5大公园、6300亩红树林环绕;还精心打造超高赠送、空间合理的全复式精妆空中院墅。你想要的生活,鸟语花香,大隐于市,就在红树湾院子。

  效果图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1月21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