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如果手上有1万元 你会给自己买点什么?

2018年12月04日 11:33 浏览(0) 评论(0)

  疯狂的双十一,

  你是不是凭着对自己好一点的借口,

  又买了一堆没有用的东西呢?

  何不花1万元,

  买联发欣悦华庭车位?

  专属地下车位,遮风挡雨,从容出行,便捷舒适,

  不担心被贴罚单、不担心刮擦破坏,

  这才是真正的对自己好!

  车位改变生活质量

  每天把车停在小区外几百米的地方,设想一下以下场景:你刚在超市买了一堆生活用品,两手提满大包小包,身边还带着个孩子,需要艰难地长途跋涉,才能到达家里,是不是很崩溃?闽南梅雨天气多,每天出门回家打伞,遮不严且不说,总是把车里弄得湿哒哒;酷暑盛夏,坐进露天暴晒的车里,好像进了烤炉。

  有了专属地下车位,一切都不同了。下车走几步便是电梯间,再也不怕大包小包;家里车库到单位车库点对点,再也不怕雨淋日晒;家里老人小孩同时出行,便利许多。这些每天可以享受到的便利就是幸福,给自己买个专属车位,体面又方便!

  车位已经成为刚需

  随着城市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成了人们生活中的标配。但你是否厌倦了每天下班抢车位的“游戏”,厌倦了每天跟警察叔叔玩捉迷藏?好不容易找到个车位,到家立马收到违章通知,一年下来,罚单都够付车位首付了。车位已经成了不折不扣的刚需!是该买个车位了!

  车位即将供不应求

  很多人可能认为,买车位不如租车位,一个车位现在租金也不过几百块钱。这就跟买房与租房的道理是一样的,为什么那么多人千方百计都要买房,而不是租房呢?三期马上交房,入住业主越来越多,车位必然逐渐紧张,几年后恐怕一位难求,想租也不容易,你需要一个稳定的家,爱车也需要一个固定的车位。以后一个家庭拥有二、三辆车将成为新常态,现有的车位根本不够用!与其将来一位难求或高价收购,不如现在及早下手!

  联发欣悦华庭首付1万起买稀缺好位!成功认购车位可获5年车位物业管理费,三人以上团购每个车位优惠5000元,限时优惠,错过再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