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正为漳州而荣 | 给漳州这座小城写一封未完的情书

2018年12月04日 14:17 浏览(0) 评论(0)

  漳州,是一座时刻能让你感受到温暖的小城,空气和阳光都很好,一条旧巷,一个老牌坊,一个拐角,你都能发现留下的旧时记忆。

  图by益鸣

  在这里,你感受不到时间的压迫。时光流过的印记,穿越了几百年,甚至是几千年,却没有带走这座小城独有的味道。

  漫步漳州古城,闲适清幽,岁月静好

  1300多年前,武则天始建漳州郡,九龙江环城,气韵流转,繁华至今。它不仅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更是闽南文化的发祥地之一。

  走进古城,长长的石板路通向远处,两旁街铺的店铺上飘动着红色的旗帜,随意的漫步在街上,一边吃漳州美食小吃,一遍感受着古城的岁月变迁......岁月静好也不过如此。

  这座城远比我想象的美好,华灯初上时,流光溢彩

  人们总说岁月催人老,但这座老城在时间积淀下给人带来的却总是惊喜。这些年来的点滴发展,让人无不赞叹。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地处闽南的漳州是有名的“花果之乡”。而如今的漳州,不仅仅是繁花似锦,瓜果飘香,同时还是一座生态之城,产业之城。

  生活在这座城的人们,感受着“生态+”带来的喜人变化,惬意享受着“五湖四海”的美景。现在的我们住在这样的一座城市:"斗笠为帆扇作舟,五湖四海任遨游。"

  我爱漳州,我爱这座城的一切,我为漳州代言

  一年又一年,漳州这座人文底蕴深厚的城市,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了漳州建设的新纪元。

  每个人都对这座城市生活的发展,有着说不尽的眷念私语,道不尽的共鸣心声,从生态建设,到生活设施,再到城市配套,与时俱进的美好,每一面都充满期待。

  生在这座城,长在这座城,又或者老在这座城,相信你都会为今天的漳州而感到自豪!

  今天,在漳州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为漳州的繁盛发展默默做出贡献。他们愿为漳州代言,为美好漳州点赞。

  正为漳州而荣,我为漳州代言

  东悦豆花,收获到的不仅是中国女排姑娘的点赞,更多的是对漳州自家人味道的传承。

  ——东悦豆花 陈平

  #正为漳州而荣,我为漳州代言#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不同的人用不同的角度描述他们心目中的美好漳州。你所看见的漳州,总有一种美好,会治愈你,并给你前行的力量。#正为漳州而荣,我为漳州代言#,赶快来参与吧!

  参与活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 点击“阅读原文”

  生成专属于你的漳州城市代言海报

  历经二十载,横跨六大区域,坐落三十多家城市,初心不负,为漳州美好生活而来。正荣地产立足“改善大师”品牌定位,匠心如一,用真心献礼漳州未来。它和在这里生活的人们一样,用“目光”与行动记录这座城的未来,共同见证这座城的荣与耀。

  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