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明发·香山湾丨未来香山湾 值得你期待

2018年12月07日 09:14 浏览(0) 评论(0)

  福建·香山湾城市规划

  一个因为滨海资源而兴的国际化都市片区,一个即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盛世奇观区域,一个传统和现代融会贯通的文化圣地,我们即将为你开启福建·香山湾未来规划展示图

  福建·香山湾之海洋王国篇

  未来开启海洋王国宏图规划,打造闽南文化相结合的滨海剧场,带来轻松愉快的亲子乐园,浪漫情怀的摩天大轮,恬淡寡欲的栖息圣地,为您带来最快乐、最劲爆的、最休闲的娱乐盛宴!

  福建·香山湾之水上乐园篇

  未来打造十大水上乐园项目,共有20余条各式滑道供您完美体验水上娱乐的刺激、惊险与欢乐,未来水上乐园将带您领略前所未有的水上冒险之旅!

  福建·香山湾之沙滩休闲篇

  未来呈现不一样的沙滩奇观,享受沙滩上的阳光浴,享受在沙滩上奔跑的欢乐,享受夕阳西下的景观,享受漫步在沙滩聆听大海拍打声!

  福建·香山湾之明发篇

  香山湾位于厦门鼓浪屿南岸,与台湾澎湖列岛隔海相望,绵延26公里生态海岸线,带给你美妙的海湾视觉盛宴。而明发·香山湾是南京明发集团斥巨资精心打造的首个入闽项目,充分利用了自然环境优势,结合现代设计手法,力在打造高规格、高投入、高配套、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临海旅居度假社区。

  明发·香山湾之区位图篇

  明发·香山湾位于漳浦县前亭镇后蔡香山湾半岛,距厦门本岛直线距离仅28公里,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随着沿海大通道、R3城际轨道与厦门地铁2号线的建设,厦门南岸快速迈进厦门大湾区时代!

  明发·香山湾之户型图篇

  首期6988元/㎡起,抄底厦门南

  65—90㎡环海美宅,宜居宜投资

  不限购,火爆认购中

  全方位金地物管悉心呵护,畅享大自然的恩赐。

  户型展示

  65㎡ 二房二厅一卫

  78㎡ 三房二厅一卫

  90㎡ 三房二厅二卫

  城市展厅:厦门市海沧区马青路1015号盛元广场

  项目地址: 中国·福建·香山湾

  开发商:明发(漳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为2018年12月,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我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