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红头文件颁发!海沧湾价值井喷 投资正当时!

2018年12月07日 18:35 浏览(0) 评论(0)

  重磅消息!!

  12月4日,国家红头文件全国下发

  宣布国家重大决策—厦门将建设为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

  海沧湾以近厦优势,成重点发展区之一

  通过一系列新地标,新“名片”,强化海沧湾标识

  片区发展迎来巨大裂变,区域价值骤升

  堪比四大湾区之一“悉尼湾”

  海沧湾规划示意图

  而对于投资客来说,跟紧政策规划,选准地段才是智选。福晟·南湾1号择址海沧南,抢占厦漳桥头堡,以一桥之力速享千亿海沧湾及海门岛生态园双重红利,成为海沧湾当红投资热地。

  红利一

  红头文件发布

  千亿海沧湾进入发展井喷期

  政府最新规划下,海沧湾将建成涵盖多元化业态的国际一流海湾城区,高端产业集聚,国际化进程加速,价值飞涨。

  国内首个海洋“众创空间” 人才汇聚

  政府将重点发展厦门海沧海洋生物产业园区、充分开发厦门南方海洋双创基地,打造国内首个海洋“众创空间”,未来人才涌入企业进驻,将进一步夯实区域人气与商机。

  海沧湾规划示意图

  国家级海洋中心 厦门新地标

  政府将在CBD建设以海洋文化为主体的“国家级海洋中心”,高达400米,将成厦门新地标。未来,必将集聚世界目光,吸引更多高端国际资源汇聚,国际化湾区顺势腾飞,片区前景不可估量!

  海洋CBD示意图

  红利二

  海门岛将建第二个鼓浪屿

  海沧湾顺势而兴

  阳光斑驳的庭院、钢琴响起的教堂、季风将起的沙滩···鼓浪屿的闲散令人神往,每年有近百万人纷至沓来,人流涌入推动商业发展,同时带动了一水之隔的环岛路商圈,成就难得一见的繁华商业带。

  鼓浪屿示意图|源自网络

  如果厦门再造一座鼓浪屿呢?这份闲适与繁华能否再次上演?

  天赋盛地,这份期许或将成为可能。伴随厦漳大桥通车,极具原始风情的海门岛露出真容,山海美景,白鹭群飞、原生红树林··堪称心灵净化的绝佳去处,吸引了众多久居喧嚣的都市人。

  海门岛示意图|源自网络

  2014年,海门岛规划被提上日程,政府有意将其打造为集“山海林岛港”为一体的“乐活岛”,成为综合性文旅商业新地标,未来人气与商业将媲美鼓浪屿。周边片区顺势而兴,海沧湾将跃升宜居宜业的滨海新城,投资潜力不容小觑。

  海门岛规划图|源自网络

  福晟·南湾1号

  海沧湾头排当红楼盘

  投资潜力无限

  福晟·南湾1号占位海沧湾头排,抢占厦漳桥头堡,优享千亿海沧湾高速发展及海门岛生态圈强劲带动力,项目价值不断攀升,成为投资高地。

  》领驭湾区红利 享繁华配套

  项目抢占厦漳桥头堡,过桥即达海沧,坐拥千亿湾区发展红利,同享国际海洋中心、“众创空间”等地标级配套与厦门岛繁华资源,品质生活全方位升级。

  区位示意图

  》毗邻海门岛 宜居价值递增

  项目毗邻海门岛风景区,进取海门岛原始风情与红树林美景,退享山海风光,宜居价值不言而喻。

  景观实景图

  双12清栋钜惠来袭

  项目效果图

  福晟·南湾1号项目区位效果图

  温馨提示:

  1.福晟·南湾1号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半山御景”;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4.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

  5.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6.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2月07日,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7.预售许可证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23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