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未开盘先火爆 每日超千人到访!闽南院子的吸睛法则是什么?

2018年12月12日 10:07 浏览(0) 评论(0)

  从10月的示范区开放万人到场,到11月的样板房开放活动5000多人预约参观再到如今认筹火爆,售楼处现场每天人气爆棚!在闽南楼市年底之争的背景下,泰禾闽南院子山水纯墅区未开先火,引来全城关注,尤其备受闽南高净值人群追捧!每一场活动都堪比开盘,展示出了院子系产品的强大吸引力!

  泰禾集团,新中式院墅领导者,精心研磨中国传统文化,历时二十余载打造院子系超级IP,并且在短短几年内迅速实现全国二十二城四十四院的布局,院子所到之处都深受追捧,已成为城市顶豪居所的代名词。其中,泰禾中国院子曾4次荣获“亚洲十大超级豪宅”, 6次入选“中国十大超级豪宅”,被誉为“共和国国宅”。从中国院子到上海院子,再到厦门院子,院院皆争藏,泰禾院子系一直择址有道——溯源城市文脉,占据山水资源,更是选择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落址。而作为对闽南望族的献礼,泰禾闽南院子也不例外。

  山水是大自然的馈赠,居于山水间是永恒追求。泰禾闽南院子,背靠漳州市区唯一4A级景区—尽享云洞岩万亩原生山林,东临九龙江8公里一级水源保护地。项目占据了闽南城市山水资源,更是藏风聚气的最佳场所。千年来,无数政商名流从此走出,写就漳州文脉。于此福境可享受原生态山水带来的修养身心,更可令家门昌盛。

  作为北京、上海、深圳之后的第四高房价城市,厦门已经成为中国的准一线城市。纵观厦门半小时车程范围内的墅区,少之又少,房价也均为天价。漳州向东,厦门向西,厦漳同城化已成为闽南人的共识。厦漳同城大道的开通,将厦漳的行车时间缩短至30分钟,直接改变了两座城市,标志着厦漳半小时生活圈正式形成。

  泰禾闽南院子,地处厦漳中轴,通过厦漳同城大道,30分钟即达厦门岛内,享受厦漳同城化的发展红利;离厦门更近,最早享受厦漳同城化的发展红利,升值潜力不言而喻。此外,项目离漳州市区仅10分钟车程,离城不离尘,是漳州顶豪居所。

  墅区,代表着人居最高水平,也是城市高净值人群的不二选择。在土地资源愈发珍贵的条件下,关于墅区的禁令更加严格,城市中的纯墅区已成绝唱!

  泰禾闽南院子纯墅区,项目以0.77低容积率打造,在闽南墅区市场难以再有,可以说是是闽南望族高品质生活的首选之地。纯墅区的圈层更加纯粹,住户更少,可以独自使用小区的公共资源,带来居住的整体舒适度;此外,居于纯墅区,能够得到的是与精英为邻,接触到珍贵的高端圈层资源,开拓人生高度!

  泰禾闽南院子,在寸土寸金的九龙江畔,斥资5亿打造20万㎡业主私家江滨公园。规模之大,相当于30个足球场,6个漳州中山公园。

  滨江公园规划沿江亲水栈道、氧气跑道、童享乐园等全龄化运动休闲场所,从个人到家庭,由老及幼,皆有自己的专属悠闲天地。更惊艳的是,滨江公园还为闽南院子的业主精心设计了私家花园。每户业主可在此认领约25㎡的花园。不仅是生态景观,更是私家果园、农场,让业主享受都市里的田园生活。

  与纯墅区圈层相匹配的,离不开好的物业服务,好的物业服务将为生活增加幸福感。泰禾闽南院子,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厦门物业行业金钥匙管家成员—泰禾物业,为业主量身定制“精确到厘米级”的极致服务。作为院子业主的贴身管家,泰禾物业家集量身定制的家庭服务、24H金钥匙管家服务,七重安防体系式服务、社区幸福关怀服务;尊享“1+1”服务模式等多项服务于一体,成就贵宾礼遇,敬献峰层人物。

  泰禾闽南院子,背倚云洞岩,直面九龙江,占据闽南藏风聚气之地;项目位于厦漳中轴,30分钟接轨厦门生活圈;以0.77低容积率打造闽南城市山水纯墅区,成就闽南顶豪居所。此外,泰禾沿九龙江打造20万㎡业主私属滨江公园,户户赠送滨江果园;更享“金钥匙管家”泰禾物业国宾服务!闽南新中式纯墅区,城市山水独门独院,即将开盘!

  注:泰禾·闽南院子为项目推广名,备案名为“泰禾闽南院子”;开发商:漳州祥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2月11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