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唐业主:两大家门口的芗城实小封顶啦,火速围观

2018年12月21日 09:20 浏览(0) 评论(0)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自古以来如何让孩子上个好学,一直都是家长的心头要事。作为漳州人心中入学首选的学校——芗城实小,先后荣获全国“十一五”重点课题先进实验校等5项国家级荣誉、12项省级荣誉、7项市区级荣誉,且教学质量名列全市前茅。

  位于漳州大唐名门印象、大唐印象附近的漳州市重点教育工程——芗城实小新华北校区和位于漳州大唐世家附近的芗城实小元光校区,如今主体工程喜迎封顶,再度成为全市人民关注的热点!

  (图为大唐地产捐资助建两所芗城实小的捐资留影)

  芗城实小新华北校区,位于新华北路以东,漳华中路以南,根据《漳州市中心城区教育设施专项规划(2013-2030)——教育设施》将建成总占地面积30.85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1.5亿元。将建设3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风雨操场、地下室、大门及附属配套设施,融入古建筑与闽南古厝元素,整体办学规模36个教学班,可增加学位1620个。

  (芗城实小新华北校区工地进度实景图)

  目前教学楼已封顶大吉,整体框架已完整呈现,装修、绿化等也在紧锣密鼓有序进行,未来或将成为环境优美、功能完整、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芗城实小总部校区。新校区预计将于2020年3月竣工、2020年9月开学。

  (芗城实小新华北校区规划示意图  图片来源:漳州市城乡规划局)

  那么元光校区又将以怎样的面貌呈现?2018年12月18日,元光校区3大教学综合楼已顺利封顶,余下工程将继续按照“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施工,确保给孩子打造安全健康的成长摇篮,预计明年7月份全面竣工。

  (芗城实小元光校区工地进度实景图)

  据悉,元光校区位于漳州市芗城区规划金马路以南、规划农友东路以西,是原漳州市元光小学所在地。项目总用地面积32592.59㎡,实地用地面积24033.91㎡,总建筑面积19227㎡。建设1#、2#、3#教学综合楼、礼堂、风雨操场等教学场地,建成后学校可实现办学规模36班,容纳学生约1620人,力求打造成功能齐全的省级义务教育阶段标准化学校,缓解老校区就学压力。沉淀数年的人文沃土之地,兼济老牌实小的成功教学模式,将元光校区工程进展更受瞩目。

  (芗城实小元光校区规划示意图  图片来源:东南网)

  (芗城实小元光校区鸟瞰图  图片来源:工地现场)

  作为对教育事业高度重视的漳州大唐地产,始终肩负社会责任感,拥护祖国“科教兴国”战略,秉承着母公司福信集团“百年福信,善行致远”的坚定理念,斥巨资捐助1450万元,作为芗城实小元光校区项目建设专项经费并承担相应的设计费用。又于2018年7月6日,捐款3000万元,用于新华北校区建设,助力漳州教育人才的培育。

  (大唐地产热心教育事业)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