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2018大唐地产世界拳击联赛明星赛厦门站月底开战

2018年12月23日 15: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12月28日,2018大唐地产世界拳击联赛明星挑战赛收官之战将在福建厦门震撼打响。此项赛事由博盟体育携手国际拳联共同打造,延续了此前WSB世界拳击联赛中国区赛事和WSB全球总决赛的高规格,集合了中外多国顶级拳击高手。本次厦门站比赛将是全年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首届“思明体育时尚季”众多顶级国际赛事中的一场,届时共有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12位拳坛高手齐聚厦门大唐中心F综合馆,大战一触即发!

  “品时尚体育,游美丽思明”是首届体育时尚季的标语。由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厦门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届思明体育时尚季于9月28日盛大开幕,至2019年1月9日,共计100天。赛事矩阵中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厦门马拉松之外,还将引进2018UIM世界XCAT摩托艇锦标赛中国系列赛厦门赛、大唐中心2018CBDF“一带一路”中国·厦门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暨世界超级巨星思明璀璨之夜、2018厦门国际沙滩飞盘公开赛、2018年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中国厦门)、2018厦门世界半程铁人三项赛等国际赛事,而2018大唐地产世界拳击联赛(WSB)明星挑战赛厦门站也是其中一场高水平的世界拳击赛事。

  当晚的比赛中,将有来自中国、印度、俄罗斯、伊朗、蒙古、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菲律宾、印尼以及中国台北等在内的10个国家和地区的12位高水平的拳手联袂上演6场精彩的拳台大战。中国3位拳手郭天燚、肖兰海以及厦门本土拳手郑标龙出战。

  具体对阵方面,第一场56KG,中国新星郑标龙对阵印度拳手帕克什·勒查布;第二场69KG,伊朗的奥莱格·古尔特西耶夫对阵蒙古的甘克胡亚戈·甘图尔加;第三场64KG,中国台北悍将赖主恩对决俄罗斯的阿兰·胡加耶夫;第四场91KG,白俄罗斯的赛尔赫·卡尔涅对决乌兹别克斯坦的赫塔格·莫鲁沃夫;第五场49KG,中国新星郭天燚对决印尼的科莫里斯·朗古;压轴第六场58KG,肖兰海对决菲律宾的吉尔比尔特·格莫拉。

  2018世界拳击联赛(WSB)明星挑战赛由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唐地产冠名赞助,官方装备供应商康瑞体育、厦门站官方指定金融服务商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官方唯一指定用水福建爱德马运动饮料、厦门站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厦门晚报、厦门站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大唐中心、票务总代理大麦体育、网络直播合作媒体格斗迷、特约合作媒体未来电视等合作伙伴大力支持。厦门站比赛将会爱奇艺、格斗迷、微博、新浪体育、网易体育、企鹅直播、中国体育直播TV、一点资讯、今日头条、格斗世界、百家号等18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