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永鸿·鸿溪谷:留厦来 为了向往的美好!

2018年12月27日 09:37 浏览(0) 评论(0)

  半山,更上一层的人生高度

  安家留厦,人生进阶

  栖居半山,俯瞰芳华

  有一种美好,为半山而来

  ~文末有惊喜,别忘记收获半山小确幸~

  东方夏威夷、海上花园城市、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一身荣耀加冕的厦门以它的悠闲、舒适、惬意令人神往,憧憬留厦,和爱的人在厦门安家。

  美丽的海上花园城市厦门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但是这座高房价、严限购的花园城市却总让人望而却步。而“南厦门”作为环厦板块中的一环,有幸成为大厦门聚合时代的“厦门第七区”、“岛外第五城”。以优于他处的近厦距离及山海生态、人文教育环境蕴涵养出湾区骨子里的美好基因,蜕变为一座“花园式、智慧化、产业兴、人气旺”宜居宜业的滨海生态大都会。

  蓬勃发展中的南厦门(实景图)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永鸿集团,中国地产200强第155位,南厦门实力开发商及城市运营商,以地产、文化、金融和酒店四大产业为主,开发项目遍布福建各地。以前瞻性战略眼光布局南厦门,拥有1500多亩的土地存量,开发面积有230万平,深耕10载精筑10余城。如今永鸿集团将“美好”带临半山,以雄厚开发实力为南厦门献上40万㎡城市山居大城——永鸿·鸿溪谷,带着登峰湾区的美好与经典,即将荣耀登场。

  永鸿·鸿溪谷40万㎡半山大城(鸟瞰图)

  永鸿·鸿溪谷择址寨仔山天然森林,依傍“闽台硅谷”芯云谷,府踞湾区文脉之上,毗邻厦漳大桥港尾高速出口,彻享生态、教育、商业、交通等丰盛生活,汇集金水仙大剧院/电影院/德克士/中闽百汇(招商中)/肯德基(签约入驻)等配套,揽纳一城繁华,感受诗意的同时纵享便捷生活,打造南厦门理想住区。

  永鸿·鸿溪谷,揽一城繁华(区位图)

  首献南厦门,半山送惊喜!

  永鸿·鸿溪谷:40万㎡半山醇景美宅 敬请期待

  南厦门登峰之作,永鸿·鸿溪谷承袭永鸿集团匠心品质,于繁华处从容进退,于静逸中奢享芳华;Art-Deco建筑美学承袭永鸿精工品质;社区精心布局,人车走向科学分流,悉心规划安享从容;潜心打造健康公园家,林荫漫道、全龄化社区,78-101㎡半山美宅,火热预约中!

  开 发 商:漳州鸿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北侧(厦大附中旁)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不视为要约,亦不作承诺,因此产生的权利义务以双方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内容和法律法规及政府相关部分批准的文件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